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详细

企业宣讲进新大之 中国化学工程第七建设有限公司

来源/作者:    浏览次数:(6151)    发布时间:2019-10-25

中国化学工程第七建设有限公司(简称“七化建”),是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管理的中国化学工程集团(股份)公司全资子公司。在美国权威刊物《工程新闻记录》(ENR)发布的2018年度全球承包商前250强中,集团公司位列第39名,“七化建”在商务部发布的2018年中国对外承包工程业务新签合同额前100家企业中排列第11名。“七化建”成立于1964年,总部设在成都市龙泉驿区,并于2010年随集团(股份)公司在上交所成功上市,是中央在四川的大型骨干企业。

公司拥有四个一级总承包资质和两个一级专业承包资质,具有石油化工医药行业化工工程设计甲级资质。同时还可承担:公路、火电等工程建设项目的施工。公司享有对外经营权,可开展国外工程承包、出口设备材料、外派劳务、兴办海外企业等国外经营合作业务。公司通过了质量管理体系、环境管理体系、职业健康安全三大管理体系认证。1986年以来,公司在同行业中率先打入国际市场,先后在迪拜、俄罗斯、马来西亚、乌兹别克斯坦、尼日利亚、沙特阿拉伯、越南、老挝、孟加拉、伊拉克、巴基斯坦、伊朗、土库曼斯坦、加蓬等国建成40多项大中型化工、石油、市政公用工程等项目,所建工程均按合同工期提前完成,一次交验合格,受到业主、总包商和所在国政府的高度赞扬,成为同行业中实施走出去战略的佼佼者。

中国化学工程第七建设有限公司在乌鲁木齐下设中国化学工程第七建有限公司新疆分公司(下称新疆分公司),受公司委派全权负责新疆地区的生产经营活动。新疆分公司于1988年正式成立,位于乌鲁木齐市米东区。上世纪80年代末期,七化建在新疆为乌鲁木齐石化总厂承建了第一套大化肥装置,新疆治区领导把该项目誉为公司在新疆树立的一个“里程碑”,在疆近30年的施工中,先后在泽普、喀什、克拉玛依、伊犁、阜康、哈密、昌吉、阿拉尔、库车、塔城、乌石化、独山子石化、五彩湾、五家渠、众和、特变电、中泰化学等地及知名企业完成或正在建设若干大中型项目的施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