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详细

中铁十九局集团矿业投资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来源/作者:    浏览次数:(6052)    发布时间:2019-10-25

中铁十九局集团矿业投资有限公司位于北京市丰台区,是中国铁建CRCC(国有企业、世界五百强)旗下唯一从事矿山开采的专业化公司,北京市高新技术企业,拥有矿山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爆破作业营业性一级资质,并集钢结构安装等工程专业承包于一体,业务覆盖矿山建设全领域。公司现有矿山施工各类中高级技术人才629人;国家注册一级建造师78人在内的1200位高素质员工团队;拥有世界先进矿山施工大型机械设备1985台套,总价值30亿元,日采剥能力100万立方米,年采剥能力达3亿立方米;从1986年进入矿山施工领域,先后承建了中国五大露天煤矿中的准格尔、霍林河、元宝山三大工程。近年来,承建了贵州锦丰金矿、内蒙古长山壕金矿、青海滩涧山金矿、内蒙古乌努格吐山铜钼矿、新疆磁海铁矿、白石湖煤矿、吉郎德煤矿、蒙库铁矿、辽宁排山楼金矿、山西太钢袁家村铁矿、西藏驱龙铜矿、巴基斯坦塔尔煤矿和厄瓜多尔米拉多铜矿等百余座矿山工程,奠定了行业标杆地位。并赢得了国家级、省部级优质工程奖、国家级绿色矿山试点单位、中央企业先进集体、优秀采矿服务商、全国优秀施工企业、全国青年文明号、北京市青年文明号等众多殊荣。并荣获中国铁建“专业工程公司十强”及2016、2017年两个年度中国铁建工程公司经济效益20强。

本次招聘会招采矿工程、爆破工程(矿山)、金属冶炼、测量工程、安全工程、工程机械、机械修理(汽车检测与维修)、电气工程、给排水、工程管理(造价)、物资管理相近专业、会计学、税务、财务管理、国际会计、审计、汉语言文学、新闻传媒、软件开发、人力资源、劳动和社会保障等专业。

同时中铁十九局还提供诸多待遇:1.员工享受“六险二金”、证书补贴、专家津贴、矿山工匠津贴及其他非货币性福利;涉外工作人员可另享受一份商业保险、每年享受一次免费健康体检、报销一次年度取暖费;2、员工享受国家法定节假日、年休假、探亲假、带薪休假、婚丧假及生育假、护理假等3、项目营区设有职工宿舍、食堂、浴池、超市、阅览室、篮球场等配套娱乐设施。统一提供食宿,并定期发放工作服等劳动保护用品。

从这次招聘会中我们了解到中铁十九局集团有限公司的企业文化,我们积极配合企业的要求,从下午三点一直干到晚上七点半,一直从宣讲会到面试我们一直都陪同企业,结束后,为我们就协录了祝福视频。带着满满的祝福结束的今天的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