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就业指导> 就业指导详细

关于举办2019届毕业生公务员考前公益讲座培训的通知

来源/作者:    浏览次数:(7168)    发布时间:2019-03-22

各学院

为全面做好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毕业生有效高质量就业,更好的服务于我校毕业生成长成才,帮助解决在择业公考过程中面临的各种困难和问题,让备考毕业生得到最佳的备考指导,制定科学的备考计划,进行有效公务员考前复习,党委学生工作部决定聘请师资,免费为2019届毕业生举办公务员培训。现就有关事宜请示如下:

一、培训对象

我校2019本科毕业生、毕业研究生

二、培训课程安排

校本部:2019年3月23日下午3:30-5:30,10#113合堂

南校区:2019年3月24日上午10:30-12:30, A区101

北校区:2019年3月24日下午3:30-5:30,北区J1多媒体教室221

三、报名方式:

 

学生自行在网上报名,扫描二维码手机填写即可报名网址:

 

 

http://gkbmb2102.mikecrm.com/xs1UJTJ

报名截止时间:2019年3月22日

、培训费用:本次培训为免费性质,所需费用由学校承担。本次培训不指定教材。

、有关要求:

1.各学院要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安排专人负责,在毕业生中做好宣传动员和纪律传达工作。

2.报名参加培训毕业生应严格考勤,携带本人学生一卡通入场,遵守课堂纪律,禁止违禁品进入培训会场。

党委学生工作部

2019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