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就业指导> 就业指导详细

新疆大学就业指导中心2019寒假值班办理就业相关业务时间表

来源/作者:    浏览次数:(5739)    发布时间:2019-01-15


序号 值班时间 日期备注 值班人员 值班地点 联系电话
1 2019年1月15日 周二 伏老师 新疆大学校本部老计财处(11号教学楼旁边上有悬挂便民警务室牌子,下有新疆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牌子的小楼从玻璃门进去)二楼就业办窗口 0991-8582102、13999817757
2 2019年1月22日 周二 古丽老师 0991-8582102、13999178192
3 2019年1月29日 周二 艾老师 0991-8582102、13565995593
4 2019年2月12日 周二 伏老师 0991-8582102、13999817757
就业办值班说明:因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办理报到证遗失补办、调整改派工作的时间是周二上午11:00-13:00,下午16:00-18:20(该处室业务繁重、工作较多、改派手续其他时间不予办理),因此,报到证前期在校内网上调整、审批表签章的业务办理时间为周二10:30-13:30;下午15:30-17:30。(先到学校再到人社厅)各项业务均可委托他人代办,但需要相应的手续文件。
毕业生就业协议书盖章顺序:单位先行盖章,再联系学工办辅导员老师完成网上录入,有条件的尽量学院完成党委盖章,然后再到就业办网上审核、协议书盖章。签约疆外民营私企、外企的,协议书上需单位所在地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盖章(或出具纸质接收函)。签约疆内外国企、上市公司的则不需要单位所在地人社部门盖章。
2015届毕业生及之前历届毕业生的报到证遗失补办:先到红山新疆日报社用本人学号登报挂失,报纸刊发15天以后,持报纸原件,毕业证复印件,按照值班时间,到就业办审核后办理网上签改申报,再持所有材料,到北京路自治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就业促进处办理补办手续。毕业起算三年以上毕业生报到证遗失的,自治区人社厅不予补办,只可由新疆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出具证明。寒假期间办理时间同上。
2016届毕业生及之后各届毕业生报到证遗失补办:登录新疆公共就业服务网,登录界面首页右手区域点击报到证遗失补办,进入遗失补办网上挂失程序走流程,就业办值班时间致电就业办,申请网上审核,然后于每周二周四携带新疆公共就业服务网网上提示所需材料,前往北京路自治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就业促进处办理补办手续。毕业起算三年以上毕业生报到证遗失的,自治区人社厅不予补办,只可由新疆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出具证明。
报到证改派 结业生改毕业生 持毕业证复印件、身份证复印件、报到证正副本原件,按上述时间来办理学校审核及网上申报环节业务,持上述材料到北京路人社厅办理报到证改派签字盖章业务。
生源地州师人社局改用人单位或用人单位所在地人社局 持报到证正本原件、用人单位录用函或协议书或劳动合同书、(改到用人单位所在地人社局的还需要该人社局的接收函),到就业办办理学校审核及网上申报环节业务,持上述材料到北京路人社厅办理报到证改派签字盖章业务。
用人单位改生源地州师人社局 持报到证正本原件、用人单位解约函原件,到就业办办理学校审核及网上申报环节业务,持上述材料到北京路人社厅办理报到证改派签字盖章业务。
友情提示:办事要效率,需要提前规划好时间,别等你的事儿到了最后一天、最后一刻、不得不办的时候,才着急来办理。如果不是十分必要的、不是万分着急的,可以等开学后,委托升学读研究生的同学来帮忙办理。避免就业办老师出差、回老家探亲的时间空跑路耽搁办事也伤感情。按照时间,带上需要的材料,按照流程办理会比较有效果。请各位同学广泛扩散本值班表给你的小伙伴们,让他们不要瞎跑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