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详细

优秀校友征集公告

来源/作者:    浏览次数:(6369)    发布时间:2020-02-10


征集优秀校友事迹的函
各单位、各地校友会、各界校友:
为继承和弘扬学校优良传统,彰显学校办学成果,展示优秀校友在各领域的突出成就和先进事迹,激励更多学子奋发进取,现向各单位、各校友会、各界校友征集优秀校友事迹资料,具体事宜如下:
一、征集对象
在学校学习、工作过并在各工作岗位上做出突出贡献的历届优秀校友:
1.知名学者、专家或在本职工作领域中获得殊荣者;
2.主持重大科研项目或重大工程,并取得重大成就者;
3.英烈、模范以及各条战线、各行各业的省级以上先进人物;
4.在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担任重要职务者或做出突出贡献者;
5.扎根基层教育,在本岗位取得突出贡献者;
6.社会知名人士;
7.自主创业取得杰出成就者;
8.热心公益事业,为社会做出特殊贡献者;
9.关心母校,为学校发展捐资助学或设立大额奖学金者;
10.在其它领域表现突出者。
二、征集内容
1.事迹材料从成长经历、成功经验、主要业绩等方面叙述,形式可以报告文学、人物通讯、个人专访、事迹简介等,字数不限。
2.材料力求全面详细、思路清晰。事迹要典型、真实、语言简练,涉及到数字的要准确、具体;
3.校友本人生活照和工作照1—3张(电子版);
4.校友本人参加省内外、国内外重大活动(包括社会活动、学术活动、重要比赛和评比活动)的文字材料(聘书、奖状、代表证、证书、通知等)复印件、实物(奖品、纪念品)和照片、声像资料等。
三、提交方式
1.各用人单位根据实际掌握情况填报“新疆大学2009届-2019届毕业生各行各业突出贡献者清单”,与2020年2月16日前发送至邮箱xjdxjyb@163.com.
2.校友典型事迹材料、校友作品、校友照片发送至邮箱xjdxjyb@163.com.
3.联系人:古丽老师、0991-8582972、1099369147(qq)
  邮箱:xjdxjyb@163.com 、1099369147@qq.com

新疆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就业指导中心
                      2020年2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