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详细

新疆人才网2019年高校实习生招聘会邀请函(大型校招会)

来源/作者:    浏览次数:(5574)    发布时间:2019-04-16

   为了促进新疆高校学子和疆内外各界用人单位互动交流,搭建更好的“双向选择”的机会,帮助在校学生更加了解人力资源市场需求,规划职业生涯。新疆人才网www.xjhr.com拟邀请200家国企、名企,为在校学生提供适合的高质量实习岗位,定于2019年5月18日举办“新疆人才网2019年高校实习生招聘会",欢迎各高校应届毕业生和有实习意向的在校生及用人单位积极参与,前来寻求暑期实习实践的机会。现将有关事宜函告如下:  
一、活动背景  
   为建立长期有效的校企合作关系,构建高校毕业生就业渠道,精准促进毕业生实习就业。  
二、活动目的  
   为新疆应届毕业生提供找工作的可靠渠道,并提供最新的就业资讯,帮助用人单位找到合适人才。  

三、活动主题

   新疆人才网2019年高校实习生招聘会  

四、活动对象

   疆内外各行业企事业单位和各专业新疆各高校应届毕业生及2020届在校学生  

五、活动时间

   2019年5月18日(周六)     

六、服务内容:  
   (一)符合要求的单位,请及时报名,最终以新疆人才网www.xjhr.com公布名单为准;  
   (二)1.一桌两椅;2.饮用水;3.简历表;4.笔,5.两人份餐;6.统一制作展页、提供展架,也可自备展页、展架;  
   (三)赠送新疆人才网为期15天vip会员服务,支持发布20个职位,下载50份简历,并提供微信招聘二维码,开通电子简历投递通道。  
   注:校园招聘会如有调整,新疆人才网www.xjhr.com将在网站提前公告,并电话告知报名参会单位。  
七、报名方式:  
   报名截止时间:2019年5月15日19:00  
   电话报名:0991-3689996、18040921141、18167832117  联系人:杨森、闫立江  
   QQ报名:市场部:3072433953 、2682003822     
   微信报名:13669955445、18167832117
   网络报名:http://xgb8582102.mikecrm.com/EBVLHYr  
   微信扫描二维码报名:    
 
   
九、报名材料  
   请把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扫描件以邮件的形式发送到新疆人才网邮箱:58895180@qq.com ;(邮件标题备注公司名称+参加新疆校园专场招聘会)  
感谢大家对新疆人才网www.xjhr.com的长期关注与支持!    
   
                                
新疆人才网www.xjhr.com
2019年4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