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详细

关于关注2019年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网络联盟招聘周活动的通知

来源/作者:    浏览次数:(5449)    发布时间:2019-04-18

各学院:
   根据《关于举办2019年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网络联盟招聘周活动的通知》(教学厅函2019]18号)文件精神,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做好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教育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决定联合举办2019年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网络联盟招聘周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名称及时间
   (一)2019年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网络联盟春季联合招聘周,2019年4月15日至21日。
   2019年4月20日上午10:00在新疆大学体育馆举行大型招聘活动,欢迎学生积极参加。
   (二)2019年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网络联盟夏季联合招聘周,2019年6月20日至26日。
   (三)2019年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网络联盟秋季联合招聘周,2019年9月19日至25日。
   (四)2019年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网络联盟冬季联合招聘周,2019年11月23日至29日。
二、就业网络联盟的服务内容
   免费发布用人单位信息及高校毕业生求职信息。招聘会期间教育部大学生就业网(新职业网)、中国国家人才网开通的高校毕业生精准招聘平台,将帮助用人单位与高校毕业生实现人岗精准对接,并提供电话、邮件等多种形式咨询服务。欢迎2019届毕业生积极关注这些网站内容。
三、请我校2019届毕业生积极关注如下网络平台
   教育部大学生就业网(新职业网www.ncss.cn )
   中国人力资源市场网(www.chrm,gov.cn )
   中国就业网(www.chinajob.gov.cn )
   中国公共招聘网(www.cjob.gov.cn )
   中国国家人オ网(www.newjobs.com.cn )
                 党委学生工作部就业指导中心
2019年4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