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详细

中国建筑装饰集团有限公司西北公司 中建方圆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西北公司2020年校园春招简章

来源/作者:    浏览次数:(4962)    发布时间:2020-06-18

中国建筑装饰集团有限公司西北公司

中建方圆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西北公司

2020年校园春招简章

 

中国建筑装饰集团有限公司西北公司(简称西北公司)隶属位居《财富》“世界500强”第21位、全球最大的投资建设集团--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中国建筑装饰集团有限公司。

公司总部位于西安,立足西北,稳步发展装饰、园林、幕墙等装饰施工业务,持续打造“中建装饰”高端品牌,累计承建近200项工程,先后荣获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奖、全国建筑工程装饰奖30余项。

在集团“双主业,双品牌”发展战略指引下,以“中建方圆”为品牌向投资业务“新蓝海”进军,以双轮驱动推动公司转型升级。先后配套成立了华东、华中、西北、西南、华南、华北六个投资事业部,致力于区域市场的园林绿化、海绵城市、特色小镇、旅游休闲等投资业务的发展。

目前,公司承建了以西安都市之门、西安绿地中心、兰石·豪布斯卡C区为代表的现代化高端写字楼项目;以银川国际交流中心、西安W酒店、锦绣唐朝·锦绣唐宫为代表的高档酒店项目;以敦煌丝绸之路国际会展中心、乌鲁木齐奥体中心为代表的大型场馆项目;以西宁海湖万达广场为代表的高档商业中心项目等多个精品工程。项目遍布陕西、甘肃、宁夏、青海、新疆、内蒙古、河南、山西等省份及周边主要城市,并逐步辐射华东、华中、西北、西南、华南、华北六个区域。

“厚德载物、创新求实”。今天的西北公司以“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人文理念,良好的企业风貌,打造了一支充满活力、德才兼备的高素质专业人才队伍。十载学海遨游,今朝梦想靠岸。西北公司敞开怀抱诚邀您的加入,让我们用青春和激情共创辉煌的未来!

一、招聘岗位及专业需求

岗位类别

需求岗位

需求专业

职能管理类

党务管理岗

哲学、汉语言文学、马克思主义哲学等专业

纪检监察岗

法学、审计学、工程管理等专业

投资运营类

投资管理

经济学、金融学、经济法学、民商法等专业

市场营销岗

市场营销经济学等专业

设计类

深化设计

室内设计、环境设计机械设计、工程力学结构力学等专业

商务管理类

商务管理

土木工程、工程造价、工程管理等专业

项目管理类

施工管理

土木工程、工程管理、工程力学、暖通、电气等专业

物资管理

物资管理、物流管理、材料学专业

安全管理

安全工程专业

二、招聘要求

1.学历:应届统招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其他要求:

1)身体健康、谈吐文明,形象气质佳;

2)在校期间学习成绩良好,核心课程无补考;

3)本科生英语四级以上,研究生英语六级以上水平;

4)在校期间担任院、校学生会(团委)学生干部职务的,中共党员,具备主持、舞蹈、校报编辑等才艺的可优先考虑;

5)有较高的诚信度和责任感,较好的团队合作精神;自律性强、能吃苦耐劳,乐观、积极向上,无心理障碍。

三、薪酬福利

1.提供行业内最具竞争力的薪酬待遇,薪酬收入成长性高,实行业绩导向,强调绩效同收入正相关。

2.为员工提供险二金,带薪年休假、健康体检等各项福利。

3.配备员工食堂,免费提供住宿。

4.为员工组织丰富多彩的讲座、娱乐、球类等业余活动。

四、成长空间

1.导师带徒计划。企业为每位见习生安排带教师傅、业务导师指导帮扶,使新员工成长更加高效。

2.专业序列晋升通道。项目经理、设计、合约商务、投资管理等二十个专业岗位职级序列,职业发展通道更加清晰。

3.青年骨干计划。公司开展 “青年之星”“装饰之星”“后备项目经理”等一系列青年人才计划,以2-3年为一个培养周期,全力打造行业人才培养的高地。

五、招聘流程

 

1.测评报名入口

中国建筑高校毕业生接收考试http://cscec1.pincn.com/#/prove

2.考试流程

线上报名->>完成第一轮测试->>在规定时间完成线上第二轮测试->>查看及打印测试成绩单->>携带测试成绩参加面试

六、简历投递

1.投递邮箱zjzsxbzhaopin@163.com

    注:场投递简历优先,网上投递简历时,邮件主题请注明“岗位+姓名+学校+专业”  

2.  人:座机 029-68518806-8302 

胡女士 18710964856

3.公司地址:西安市西三环与富鱼路十字西北角绿地鸿海大厦B座16层         

4.公司网址:中国建筑装饰集团有限公司西北公司:

http://www.zjzsx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