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详细

新疆大学开展行业认知实践“企业行”活动——特变电工集团有限公司站

来源/作者:新疆大学就业指导中心    浏览次数:(7508)    发布时间:2019-10-31

新疆大学开展行业认知实践“企业行”活动

——特变电工集团有限公司站

 全面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的决策部署,深入实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促进计划,拓宽就业渠道,优化就业服务,进一步促进校企合作,积极探索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改革路径,2019年10月26日,党委学工部组织20余名毕业生和10余名在校生赴昌吉特变电工集团有限公司进行参观座谈。 

 


同学们在工作人员带领下参观特变电工集团有限公司的文化展厅。从创建历史、发展现状、未来规划、企业文化、社会效应等方面对“特变电工”进行深入了解,同学们纷纷感慨:“特变电工”的辉煌成就是“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特别能学习”精神的必然结果。 

 

 


参观结束后,由特变电工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杨杰进行专题宣讲,通过观看视频和PPT宣讲,进一步加深同学们对特变电工的了解。宣讲结束后,同学们就招聘专业、招聘岗位、发展前景、就业门槛等方面积极提问,均得到耐心详细地解答。良好的发展前景和优秀的企业文化吸引着同学们,部分同学更是当场提交了个人简历,为自己的就业增添希望和机会。


通过本次“企业行”活动,同学们增长了见识、开阔了视野,对于引导同学们更好地将课堂学习与实践应用结合、将学业规划与职业规划结合具有良好作用;推动校企合作走向深入,丰富合作形式和交流方式;为毕业生提供了解企业的良好机会,引导学生进行合适的就业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