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详细

企业宣讲进新大之 中建钢构专场招聘会

来源/作者:    浏览次数:(6619)    发布时间:2019-10-29

为了给社会各界用人单位与毕业生提供更好的双向选择的机会,我校就业与职业发展协会(南校区)20191029日下午17:30-19:30在新疆大学南校区F303教室协助z中建钢构专场招聘会进行了公司宣传与面试,此次面试宣讲会,该企业领导详细的讲解了他们招聘职位的业务主营,组织架构和经营范围。

中建钢构,是中国最大的钢结构产业集团,位列世界500强第21位,是中国建筑二级单位,连续七年蝉联全国钢结构行业榜首,被称为是深圳市总部经济企业。近10年企业打算打造投资、研发、设计、建造产业链发展。来参加这次招聘会的同学大部分是建筑工程,文法管理,金融财经类的临近毕业生。同学们与企业人员积极互动,企业人员用极其幽默诙谐的口吻带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带动会场氛围。

  在这次招聘宣讲会上,同学们积极热情,有的与企业达成一致。企业在结束时也表示十分开心在新大举行这一场招聘会。增进了企业与学生的感情,让同学们认识到了工作竞争的压力,了解了当前的就业前景与趋势。而同时,我们就协人员也努力工作,以认真积极的态度去服务,布置会场精心细致,让人眼前一亮,结束后收拾会场,从不抱怨,这是一个学习和奉献的过程,给予和收获都让人感动,结束后企业高度表扬了我们协会的工作态度,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