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详细

学校举办就业工作业务培训会

来源/作者:    浏览次数:(7308)    发布时间:2020-10-13

学校举办就业工作业务培训会

为进一步加强毕业生就业指导与服务工作,有效提升辅导员的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推进学校信息化建设,高效促进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顺利开展,10月12日下午,党委学生工作部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通过钉钉“云指导”平台对全校负责就业工作的辅导员进行了就业工作业务培训,培训由党委学生工作部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主任古丽娜尔·依布拉音主讲。


                                                                                                     

本次培训主要针对学校学工一体化平台下的就业指导与服务网的特点、功能以及学校、学院、学生和用人单位等不同用户群体的操作流程进行了详细讲解与说明,并演示所有功能模块的操作与设置。同时就“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管理系统”“自治区公共就业服务网”录入毕业生就业证明材料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此次就业工作业务培训旨在提升学校辅导员就业工作专业化水平。9月以来,学校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已经启动,学校将根据工作需要不定期举办业务培训会、举行线上云端校园双选招聘活动,精准推送个性化就业信息,不断完善校园招聘、职业辅导、政策咨询一体化的就业指导与服务体系,切实促进毕业生就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