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详细

我校开展了毕业生简历线上一对一指导活动

来源/作者:    浏览次数:(8104)    发布时间:2020-11-04

我校开展了毕业生简历线上一对一      指导活动


为提升大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水平,提高同学们简历制作的能力,打通求职路上的第一道关口。新疆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于2020年10月31日周六下午北京时间17:00,于腾讯会议平台上举办了毕业生简历线上一对一指导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了我们新疆大学以及兄弟院校在简历制作方面颇有建树和经验的权威指导老师,分A、B、C、D和E五个会场同时进行,学生按照顺序依次通过屏幕对自己的简历进行展示,井然有序,而各位老师为了更好和学生交流,也是采用视频连线方式耐心细致地对学生的简历进行分析,提出了具体专业的修改意见,帮助学生更好的修改自己的简历,学生也虚心接受,并对老师的指导表示出了深深的感谢。

此次活动学校就业服务月系列活动之一,针对简历制作的问题,精准开展就业指导和服务,帮助毕业生成功敲开面试大门,引导同学们树立职业生涯规划意识,坚定求职信心,不断提升就业竞争力,实现优质就业。

 

 

                                         党委学生工作部

2020.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