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详细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国商学院2020年招聘启事

来源/作者:    浏览次数:(4774)    发布时间:2020-06-28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国商学院2020年招聘启事

一、学校简介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国商学院是一所由国家教育部批准、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举办的本科层次的独立学院,现有在校生近万人。学校坐落在广州市白云区105国道旁,占地面积900余亩。学校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确立了"创新型、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突出"强外语、重实践"的办学特色。新生录取分数线连续12年位列广东省高校所举办的独立学院前列。

学校设有英语语言文化学院、东方语言文化学院、西方语言文化学院、国际学院、经济学院、管理学院、旅游学院、中国语言文化学院、教育学院、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大学英语教学部、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体育部等13个学院(教学部),本科专业41个,分属文学、经济学、管理学、工学、教育学等5个学科门类。目前设有10个外语语种、12个外语专业,是广东省外语语种及专业最多的独立学院。

学校高度重视平台建设,目前有2个省级特色重点学科:国际贸易学、英语语言文学;3个省部级科研平台:教育部极地问题研究中心(为中国北欧北极研究中心成员单位)、广东省社科联空港经济协同创新研究中心、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国际经贸规则与标准研究基地。

学校积极开展国际交流与合作,拓宽学生国际视野,努力培养熟悉国际规则的外向型人才。学校与美国、英国、澳大利亚、加拿大、俄罗斯、西班牙、爱尔兰、德国、法国、荷兰、立陶宛、墨西哥、韩国、日本、埃及等21个国家和地区的60多所大学或学术机构建立了国际合作与交流关系。

学校高度重视师资队伍建设,搭建各类平台,促进教师专业发展。每年多批次选派优秀教师赴国(境)内外访学、进修或参加学术交流;在教师职称(职务)评聘、学历提升和业务水平提高等方面提供有力支持与保障。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国商学院2020年招聘计划

序号

部门

学科/专业/岗位

人数

学历或职称要求

备注

1

英语语言文化学院

商务英语

2

硕士以上,本硕均要求商务英语专业;副高以上优先

说明:1、留学归国人员、有高校或企业工作经历、具有中级以上职称优先;
2
、高级职称不受学历要求限制。

2

英语文学

2

博士或副高以上

3

英语语言学

2

4

东方语言文化学院

阿拉伯语

2

硕士以上,副高以上优先

5

泰语

2

硕士以上,副高以上优先

6

西方语言文化学院

葡萄牙语

2

硕士以上,讲师及副高以上优先

7

德语教师

2

8

俄语

2

9

法语

2

10

西班牙语

2

11

经济学院

经济学

3

博士或副高以上

12

统计学

3

13

金融学、投资学及金融工程(紧缺)

6

14

财政学、税收学

3

15

国际贸易、国际商务、国际关系、国际政治相关专业

5

16

电子商务

2

17

国际商法

2

18

管理学院

审计学(紧缺)

2

硕士以上,副高或博士具有实务经验者优先

19

市场营销

2

博士或副高以上

20

会展经济与管理

2

博士或副高以上

21

物流管理

2

本硕专业一致,副高以上优先

22

会计学

2

博士、境外优秀硕士,或副高以上

23

人力资源管理

2

24

旅游学院

旅游管理

2

博士或副高以上

 

酒店管理

2

25

中国语言文化学院

汉语国际教育

1

教授(学科带头人)

 

26

应用语言学

1

教授(学科带头人)

说明:1、留学归国人员、有高校或企业工作经历、具有中级以上职称优先;
2
、高级职称不受学历要求限制。

27

教育学院

学前教育

3

硕士以上,博士或副高以上优先

28

舞蹈学、音乐学

3

副高以上

29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

数字媒体技术

3

艺术设计、影视传媒、动漫游戏及设计等新媒体相关专业;硕士以上,博士或副高以上职称优先

30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网络工程、物联网工程、智能科学与技术

3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电子科学与技术、信息与通信工程、控制科学与工程等计算机相关专业;硕士以上,博士或副高以上职称优先

31

32

数学(紧缺)

2

基础数学、计算数学、应用数学、运畴学与控制论等数学相关专业;硕士,博士或副高以上职称优先

33

大学英语教学部

英语

1

硕士以上,有留学背景优先

34

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

马克思主义理论

3

优秀硕士,博士或副高以上职称优先,党员

35

体育部

篮球、拉丁舞、跆拳道

3

硕士以上

36

图书馆

馆员
(信息技术、文献编目、参考咨询)

2

硕士以上

信息管理、图书情报等专业。

37

网络中心
(数据应用室、数据应用研究所)

程序员

4

本科以上(待遇从优)

Oracle管理、Linux命令、B/S架构、javac#pythonPHPHTML5CSS3jQueryBootstrap

38

极地问题研究中心

研究员

2

博士或副高以上职称优先;经济管理类专业优先

熟悉极地国家政治、经济或文化状况,文字功底好,具备较强研究能力和战略思维,具有团队合作精神。

39

空港经济协同创新中心

研究员

2

博士或副高以上职称优先;经济管理类专业优先

热爱空港经济问题研究,文字功底好,具备较强研究能力和战略思维,具有团队合作精神。

40

二级学院
(教学单位)

副院长(副主任)

多名

博士或副高以上职称

所学专业或研究方向与教学单位所设专业相关,2年以上相关管理工作经验。

41

行政人员

正、副处级、科员岗位

多名

硕士以上,有三年以上相关工作经历,副高以上职称者优先

学校办公室、教务处、人事处、学生处、科研处、发展规划处、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招生就业指导处、校团委、继续教育部、图书馆、教育技术中心、网络中心、总务处、保卫处、基建处。

二、薪酬待遇

1、学校满足院士、长江学者等拔尖人才及特聘专家到校的工作要求和条件保障;教授年薪2550万元,年龄一般不超过55岁;副教授、博士年薪1530万元,年龄一般不超过45岁。除基本年收入外,学校另以教学、科研成果计算绩效奖励,实施"基本年收入+绩效奖励"制度,下有保底,上不封顶;学校高度重视人才引进工作,采取一事一议,特事特办的制度引进高层次人才;

2、具有硕士学位的专任教师和行政管理人员年薪一般810万元,行政职能部门科级岗位年薪8-15万元,副处级岗位年薪1220万元,正处级岗位年薪2030万元;

3、教授、副教授、博士、副处级以上干部提供精装修周转房,符合相关条件的享受以成本价购买学校住房永久使用权(房型:72㎡两房一厅一卫,105120㎡三房两厅两卫,具体实施参照学校住房管理办法),其他人员按学校规定安排住房。所有专职教师、行政人员均提供住房补贴;

4、按国家规定购买五险一金;

5、根据担任管理岗位的具体情况,发放职务津贴、电话补贴、车补等;

6、享受全额带薪寒暑假、上下班免费交通车、免费体检;符合广州市户口迁入条件者,学校协助办理人事代理、落户广州、小孩入学等;

7、经学校研究录用的应聘人员,入职报到后按火车硬卧标准给予报销面试往返交通费用。

三、应聘方式

1、网上投递:应聘者须按要求填写应聘简历表(模板见附件,Word格式)发送至:rsc2005@163.com,并附:职称证(如有)、最高学历学位证、个人生活照一张,邮件主题务必按:姓名+所学专业+职称(如有)+最高学历+毕业学校+应聘岗位+高校人才网;

2、现场投递:请带齐以下资料:个人详细简历;本硕博毕业证及学位证、身份证、各类职称及职业资格证书、其他获奖证书原件及复印件,查验原件收取复印件;个人生活照一张。学校代为保密所有个人信息。

四、联系方式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良田中路181

网址:http://www.gwng.edu.cn

邮箱:rsc2005@163.com

电话:020-22245459(上午8:30—11:30;下午2:00—5:00

联系人:冉老师、邓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