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详细

新疆大学2022届毕业生秋季校园招聘会邀请函

来源/作者:    浏览次数:(12395)    发布时间:2021-09-02

新疆大学2022届毕业生秋季校园招聘会邀请函

尊敬的用人单位: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帮助高校毕业生“顺利毕业、尽早就业”的重要指示精神,充分搭建好毕业生与用人单位之间的洽谈交流平台,确保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校园招聘工作高效、便捷、有序开展,我校将于9月6日启动2022届毕业生秋季校园招聘工作,现诚挚邀请贵单位来我校招贤纳才。现将我校秋季学期校园招聘工作相关安排和要求说明如下:

一、线上招聘

  (一)钉钉视频直播独家单位专场宣讲会

9月6日起,用人单位可登陆新疆大学职业发展与就业服务网(http://job.xju.edu.cn)网页注册后申请举办线上宣讲会,通过钉钉视频直播举办独家单位专场宣讲会。

(二)参加大型网络招聘会

    9月6日起,用人单位可登陆新疆大学职业发展与就业服务网(http://job.xju.edu.cn)网页注册后申请参加学校发布的与智联招聘、完美校招、新疆人才网、自治区团委、其他高校联合举办的大型网络招聘会。

招聘信息网络静态发布

   经审核后的用人单位招聘信息通过就业网页、新疆大学就业与职业发展微信公众号发布,也可以通过2022届毕业生就业信息钉钉群等渠道静态发布。

线上招聘及发布流程

1.报名流程

请登录“http://job.xju.edu.cn/Web”企业登录模块进行上传材料、账号注册→就业办审核→审核通过后→选择网络招聘方式→上传招聘信息→发布信息。

2.注册需准备的材料

1)Word版招聘简章(单位简介、所需专业、招聘人数等);

2)单位资质(最新的营业执照或组织机构代码证等相关资质);

3)需上传加盖本单位公章的联系公函和健康证明扫描件(包含所有来校人员信息)。

3.温馨提示

1)请用人单位至少提前一周在官网进行注册操作。

2)中心对于网上发布的招聘信息,在2个工作日内审核发布。对于场地预约信息,将在2个工作日内通过邮件回复确认,招聘单位随时进入网站“用人单位服务区”,点击预定情况查询。

 二、线下专场宣讲会

(一)开放预约

十一之前学校只开放线上校招业务。十一后视疫情防控条件开放线下专场宣讲会预约。

(二)预约流程

1.用人单位可登录新疆大学职业发展与就业服务网(http://job.xju.edu.cn/Web)注册账号。已注册的招聘单位,点击中心网站页左上角“用户登录”进入“用人单位服务区”,选择专场招聘菜单栏里的“专场招聘信息管理”,填写宣讲会场地要求,如场地可容纳人数、是否需要多媒体等,请在申请内容中写明。根据学校教务系统规定,教室只能提前7天预定(含宣讲会当天)。对于场地预约信息,将在2个工作日内通过电话或邮件方式回复确认,招聘单位随时进入网站“用人单位服务区”,点击预定情况查询。

(三)注意事项

1.线下专场宣讲时间

我校宣讲教室均配备有多媒体,宣讲会可安排在周一至周五以下四个时段:

上午:11:00—12:00  12:30—13:30

下午:16:00—17:00  17:30—18:30

    2.宣讲地点   

    红湖校区、博大校区、北校区三个校区,各专业生源明细情况及所在校区分布请点击查询《新疆大学2021-2023届毕业生招聘指南》

3.宣讲当日面试场地申请

若单位在宣讲结束后有笔面试安排,请至少提前3天与对接学生助理,包括场地要求及间数等。  

(四)疫情防控入校报备

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规定,入校招聘需至少提前三天联系就业指导中心进行人员和车辆报备。

 线下大型双选会

我校拟定10月-11月举办毕业生秋季线下大型双选会、困难群体高校毕业生精准帮扶专场招聘会、特定行业类型大型双选会、地州人才引进专场等大型双选会,具体时间将根据疫情防控安排确定并另行函告。

、联系方式

本科生:新疆大学就业指导中心

电  话:0991-8582972(本科生)

邮  箱:job@xju.edu.cn 

研究生:新疆大学研究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中心

 话:0991-8583290(研究生)

附件:新疆大学2021-2023届毕业生招聘指南链接及二维码

链接:  http://job.xju.edu.cn/Web/Home/Detail?RmETdAP6Lmsx08Q8_U-FZ9bttGXCoddIqWCQuv3neZA=.shtml

                                             


 

 


新疆大学就业指导中心 研究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中心

2021年9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