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详细

关于举办2019乌鲁木齐市面向高校人才引进招聘会通知

来源/作者:    浏览次数:(7383)    发布时间:2019-11-29

关于举办2019乌鲁木齐市面向高校人才引进招聘会的通知

    各学院:

乌鲁木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的决策部署,充分发挥人力资源市场作用,供需精准匹配,根据《关于举办2019乌鲁木齐市面上高校人才引进招聘会的通知》精神,要求于1130日在新疆大学

北校区举办2019乌鲁木齐市面向高校人才引进招聘会,相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19年1130日(周六)上午11:00-13:30

2.地点:新疆大学北校区西院3号教学楼一楼各教室

二、主办承办

主办:乌鲁木齐市沙依巴克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承办:新疆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新疆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三、参会对象

2019届有就业意愿仍未落实就业单位的毕业生,2020届本硕毕业生。

四、工作要求

1.各学院要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在应历届毕业生中做好宣传动员和纪律传达工作。安排专人负责,组织在校应届毕业生携带求职资料有序参会,做好人才推介服务工作。

2.参会应历届毕业生持本人身份证或一卡通,会前30分钟有序入场参会,参会期间需严格遵守会场纪律,服从经济与管理学院现场秩序管理。

附件:2019乌鲁木齐市面向高校人才引进招聘会参会单位名册









                                  党委学生工作部

                                 2019年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