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详细

北京国金汇德工程管理有限公司2020年度校园招聘公告

来源/作者:    浏览次数:(4821)    发布时间:2020-04-13

北京国金汇德工程管理有限公司2020年度校园招聘公告

公司简介:

北京国金汇德工程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信息化项目评估、审计、评审、造价咨询、信息系统审计、经济标准编制、相关软件开发和相关专业培训的咨询公司,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信息化评估一体化解决方案,是国内最早将风险框架为核心的理念引入到信息化项目评估中的公司。公司是工信部电子专业委员会副理事单位,公司有近30多位各类技术领域的高级专家,十五位技术骨干是工信部定额站信息化建设项目专家。公司具有工程造价咨询甲级资质、工程招标代理资质、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ISO14000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和OHSAS18000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军工涉密业务咨询服务安全保密条件备案证书等。公司率先自主开发了“信息化项目管理系统”,实时可视化评估流程和要点,既控制了项目进度,又增强了协同作业效率,同时解决了成果文件版本、过程文件和评估痕迹追溯等问题,加强了风险控制能力,提高了评估质量。

目前,公司被多家大数据发展局及政府部门选聘为信息化项目评估、项目咨询服务机构。主要有:财政、公安、大数据局、税力、应急救援行业、国家移民局、中组部等。通过信息化项目评估、项目管理、绩效评审、专业咨询等专业咨询服务,达到了为客户“提高资金使用效率、控制项目建设风险、促进信息化项目建设”的良好效果。

专业优势:

公司为客户的信息化项目建设提供全方位评估服务,服务范围覆盖了技术方案评估、概预算评估、验收方案评估、效益评估、共享目录项目或部门年度评估、分包方案评估、招投标评估等,提供一体化整体解决方案。公司累计完成各类信息化评估项目6000多项,涉及信息基础设施、计算机系统、网络系统、存储系统、显示系统、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智慧城市、数据中心和各类定制开发软件等。2015年作为参编单位,公司圆满完成了工信部2015版电子定额的编制;2016年与工信部签订了《信息化项目建设预算定额战略合作协议》;2015年作为《数据中心建设标准》的参编单位,于2018年圆满完成了标准编制工作。长期以来,公司一直为全国十五家省级公安机关及四十多家地市级公安机关、应急救援总局及二十多家消防救援总队、边检总站、十多家财政部门、十多家审计部门、十多家大数据单位的信息化项目评估、评审和咨询提供专业咨询服务及技术支持。

人才培养:

公司注重培养和吸纳相关领域优秀人才,不断增强公司核心管理团队和关键技术团队,努力提升专业服务能力。公司现有正式员工近150多人。其中,专家级人员30名,专业技术人员80多人,逐步形成了博士、硕士、本科等多层次的专业团队。其中,电子信息工程高级工程师、计算机高级工程师、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国际信息系统审计师(CISA)、信息化工程造价评估师、软件工程造价师、注册造价师、大数据工程师、CISP、注册咨询师、数据库系统工程师、系统集成项目管理工程师、信息系统管理工程师、信息安全工程师、计算机硬件工程师、软件评测师、软件过程能力评估师、系统架构设计师、保密培训认证等其他各类注册资格的人员。目前,各类专业工程师占公司正式员工总数的 2/3 以上,信息化专业人员占公司正式员工总数的80%以上。公司专门设立了大数据部、软件开发部、标准研究部,凝心聚力不断提升核心专业服务能力。

机构设置:

目前,公司总部设于北京,在上海、重庆2个直辖市和辽宁、山东、山西、河北、内蒙、宁夏、河南、浙江、福建、广东、四川、云南等 14 个省(自治区)建立了分公司,在贵州、安徽、陕西、甘肃、新疆5个省(自治区)设立了办事处。


招聘岗位:

一、助理项目审计工程师(工作地点:北京、浙江、山东、山西、陕西、甘肃、云南、湖南、广东、新疆)

需求人数:20人

岗位职责:

1. 参与项目咨询工作

2. 按照公司流程规范,完成项目初审工作

3. 负责与客户沟通协调,推进项目进展

4. 配合项目负责人进行基础询价

5. 及时向项目负责人反馈不确定事项和问题

6. 按照公司业务流程规范,编制审计业务工作底稿

7. 协助项目审计负责人做好审计资料整理归档工作

任职要求:

1. 计算机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 工作踏实细致,认真负责,执行力强;

3. 具备较强的分析判断能力及逻辑推理能力

4. 具备较强的口头及书面表达能力、沟通协调能力

5. 具备主动学习能力,上进心强

6. 能够承受工作压力,具备敬业精神和团队协作精神

7. 能适应不定期的短期出差

8. 熟练操作office等办公软件

 

二、助理软件审核工程师(工作地点:北京)

需求人数:2人

岗位职责:

1. 参与信息化项目审计咨询工作

2. 按照公司流程规范,完成项目初审工作

3. 负责与客户沟通协调,推进项目进展

4. 配合软件审核工程师完成信息化项目中硬件及通用软件产品的基础询价

5. 配合软件审核工程师完成定制软件开发项目需求的价格分析、现场核量及报告编写工作

任职要求:

1. 计算机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 具备快速学习能力,工作主动、积极,有上进心

3. 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及团队精神,责任心强

4. 熟练操作office办公软件

5. 有开发经验、熟悉软件需求、有多种类型项目经验者优先

6. 有软件造价相关实习、工作经验优先

 

三、 助理软件开发工程师(工作地点:北京)

需求人数:4

岗位职责:

1. 根据具体要求,承担开发任务,按计划完成任务目标

2. 配合产品经理完成需求调研、需求分析、需求评审

3. 独立完成系统模块的编码

4. 协助测试人员完成软件模块的测试

5. 负责编制与项目相关的技术文档

任职要求:

1. 计算机相关专业、软件工程专业;

2. 能独立完成模块开发任务及单元测试

3. 具有较完整的软件知识体系结构(操作系统、软件工程、操作系统、网络等)

4. 精通常用脚本语言(Html、xml等)

5. 熟练掌握C#、.NET等编程语言

6. 熟悉SqlServer数据库,能熟练编写SQL脚本

7. 具有良好分析判断能力、沟通表达能力、和综合协调能力

 

四、 助理软件测试工程师(工作地点:北京)

需求人数:1

岗位职责:

1. 编写测试计划

2. 编写测试用例

3. 执行测试

4. 进行bug验证跟踪测试结果

5. 进行测试记录和相关文档编写

6. 编写测试报告及对测试结果分析

任职要求:

1. 大专以上学历,电子、通信、计算机、软件测试相关专业;

2. 具备web测试经验或手机软件产品的功能测试、集成测试、性能测试、压力测试经验;

3. 熟悉软件测试流程和规范,能根据要求和设计文档独立执行测试及反馈测试结果;

4. 熟悉常用的BUG管理跟踪工具,能清晰,简洁,完整的描述BUG;

5. 根据产品需求编写测试计划、测试方案,设计并编写测试数据和测试用例;

6. 逻辑思维清晰,沟通能力强,能清晰测试思路和测试步骤,输出完整有效的测试报告。

 

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经理

联系电话:13718718728

邮箱:gjhdcr@163.com

联系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南纬路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