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详细

新疆维吾尔医学专科学校2020年面向社会补充招聘教师公告

来源/作者:    浏览次数:(5087)    发布时间:2020-10-16

新疆维吾尔医学专科学校面向社会补充招聘教师78名,具体事宜如下:

一、学校简介:

新疆维吾尔医学专科学校是一所公办全日制普通医学类专科学校,位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和田地区和田市。学校占地总面积2762亩。学校下设马克思主义学院、医疗系、药学系、检验康复系、护理系及预科部,设有医学、药学、护理学、医学检验技术、康复治疗技术、助产、医学影像技术等7个专业。学校有实验室27个、附属医院3个、附属药厂1个,校外实践实训场所有实习医院36个和实习药厂5个。学校共有在校学生4689人,生源来自全国各省市的汉、维吾尔、回、柯尔克孜、蒙古、苗、塔吉克、土家、乌兹别克、彝、壮、藏、东乡、哈萨克、仡佬等15个民族的学生。

二、招聘范围及对象:符合岗位条件的应聘者,均可报名应聘。

三、招聘岗位:详见附表一

四、招聘原则

新疆维吾尔医学专科学校公开招聘工作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贯彻民主、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采取考试与考察相结合的办法进行,做到信息公开、过程公开、结果公开。

五、招聘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无犯罪及其他不良记录。

(三)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四)政治立场坚定,服从组织安排,热爱教育、医疗事业,具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和使命感,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履行岗位职责的能力。

(五)具备胜任岗位的身体条件。

(六)本科及以上学历。

优先考虑硕士博士学历及持有医学、药学、护理专业等相关资格证应聘者。本科学历要求25岁以下,硕士研究生学历30岁以下,博士研究生35岁以下。

(七)应聘人员第一学历为全日制本科,获得学士学位;少数民族应聘人员应具有普通话水平二级乙等证书;语言教学应聘人员应具有普通话二级甲等证书。

(八)符合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回避制度的要求。

(九)曾受过各类刑事处罚的、曾被开除公职的、有违法违纪行为正在接受审查的、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的、有其他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行为的人员以及有《关于印发自治区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办法的通知》(新人社发[2013]141号)第二十九条规定情形的人员不得报考:

1、受刑事处罚、行政处分尚未解除的;

2、立案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3、已在国家机关、国有企事业单位的在编在册正式工

作人员,单位不同意与应聘人员解除人事关系(聘用合同关系)的;

4、参加“5%人才储备编制”、“特岗教师”等招聘考试,已签订服务协议未满服务期的;

5、法律法规规定其他不得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情形的。

六、招聘程序

(一)网上申报

联系人:刘老师

邮箱地址:347491499@qq.com,邮件标题注明:应聘岗位+毕业学校+本人姓名+高校人才网。

咨询电话:0903-7820031

(二)教师岗位报名及资格审查

由学校组织人事部根据用人需求、应聘者学历学位层次、专业方向、进行资格审查筛选;

需提供以下相关应聘资料:

1、填写《新疆维吾尔医学专科学校2020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教师资格审查表》及《新疆维吾尔医学专科学校2020年教师应聘意向表》贴近期彩色正面免冠1寸证件照片,所填信息必须确保真实准确,详见附件二、附件三;

2、居民身份证扫描件;大学本科、研究生学历、学位证书扫描件。历届生还需提供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由学信网http://www.chsi.com.cn自行查询打印),应届生暂未取得毕业证、学位证的,须提供毕业生推荐表及所在学校出具的可按期取得毕业证、学位证证明;

3、民考民或双语应聘人员需提供相应岗位要求的语言水平考试证书扫描件;

4、岗位要求是党员的,需提供所在组织部门、基层党委近期出具的党员证明扫描件;

5、报考岗位要求的其他相关资格证、工作经历证明扫描件。应聘者需提前按以上顺序准备各项材料,资格审查时资料不全者不得进入下一环节。

6、考试。由学校根据用人需求,按照应聘人数与岗位数不超过3:1的比例进入面试,不足3:1的,按实际应聘人数确定,对应聘者采取试讲、结构化面试。考试总成绩按100分计算,教师岗位试讲成绩占总成绩的60%,面试成绩占总成绩的40%;非教师岗位中辅导员岗位只进行专业测试;试讲主要测试应聘人员专业知识的运用能力、语言表达能力;面试主要考察应聘人员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注:根据疫情情况,笔试、面试将采取线下或线上进行,具体情况以招聘单位通知为准!)

7、体检。由学校统一组织到三甲及以上医院体检。

8、确定拟聘人选。根据考察情况,确定拟聘人选;

9、公示。由学校分期在校园网主页上公示7个工作日。

10、办理聘用手续。公示期满后,没有反映问题或反映问题但不影响聘用的人员,按相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对反映有严重问题并查有实据的,不予聘用,空缺的名额按顺序依次递补;对反映有严重问题,但一时难以查实或难以否定的,暂缓聘用,待查实后再决定是否聘用。

七、招聘监督

为维护招聘工作的公正性、严肃性,新疆维吾尔医学专科学校纪检委对公开招聘工作进行全程监督。

监督员:艾山江•哈斯木、苏桂保

监督电话:0903-7820023

八、其他事项

(一)招聘过程中有关调整、补充、提示等事项,由新疆维吾尔医学专科学校及时在高校人才网进行公告。

(二)报考人员必须提交准确、畅通的联系电话,并要求及时关注高校人才网发布的考试相关公告,以防错过相关考试时间安排和重要信息提示,公告内容不另行电话通知。

(三)本次考试不指定辅导用书,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敬请广大报考人员提高警惕、切勿上当受骗。

(四)本方案未尽事宜,由新疆维吾尔医学专科学校负责解释。

新疆维吾尔医学专科学校

20201010

附件1:新疆维吾尔医学专科学校2020年面向社会补充招聘岗位设置一览表(附后)

附件2新疆维吾尔医学专科学校2020年面向社会招聘教师资格审查表

附件3新疆维吾尔医学专科学校2020年教师应聘意向表

 

新疆维吾尔医学专科学校2020年面向社会补充招聘岗位设置一览表

序号

岗位类别

名额

性别

族别

专业要求

专业代码

薪资待遇

备注

1

教师

10

不限

不限

马克思主义理论类和法学类

030503思想政治教育;030501科学社会主义;030504T马克思主义理论;030101K法学

同工同酬

中共党员

2

教师

3

不限

不限

医学技术类

101001医学检验技术

同工同酬

持医学检验资格证优先

3

教师

2

不限

医学技术类

101002医学实验技术

同工同酬

 

4

教师

1

不限

不限

医学技术类

101005康复治疗学

同工同酬

持康复资格证优先

5

教师

1

不限

不限

医学技术类

101003医学影像技术

同工同酬

副高以上专业带头人1

6

教师

3

不限

不限

临床医学类

100201K临床医学;100207TK儿科学(五年)

同工同酬

持医师资格证优先

7

教师

6

不限

不限

基础医学类

100101K基础医学(五年)

同工同酬

 

8

教师

8

不限

不限

护理学类

101101护理学;101102T助产学

同工同酬

 

9

教师

4

不限

不限

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类

100401K预防医学(五年)

同工同酬

 

10

教师

3

不限

不限

中国语言文学类

050101汉语言文学;050102汉语言;050103汉语国际教育;050104中国少数民族语言文学

同工同酬

中共党员优先;持有普通话二甲证书

11

教师

2

不限

不限

计算机类

080901计算机科学与技术;080909T电子与计算机工程

同工同酬

 

12

教师

7

不限

不限

汉语言文学、学科语文类

050101汉语言文学;050102汉语言;050103汉语国际教育;050104中国少数民族语言文学;050107T秘书学

同工同酬

中共党员优先;持有普通话二甲证书

13

中药学

7

不限

不限

中药学类

100801中药学

同工同酬

 

14

辅导员

7

不限

不限

中国语言文学类、法学类、心理学类、工商管理类、图书情报与档案管理类

050101汉语言文学;050102汉语言;050103汉语国际教育

050104中国少数民族语言文学;030101K法学;071101心理学;071102应用心理学;120203K会计学;120206人力资源管理;120502档案学

同工同酬

中共党员

15

资产管理

1

不限

不限

工商管理类

120202市场营销

同工同酬

持相关资格证,三年以上相关工作经历

16

实验员

2

不限

不限

基础医学或临床医学类

100101K基础医学(五年);100201K临床医学

同工同酬

 

17

实验员

2

不限

不限

护理学

101101护理学;101102T助产学

同工同酬

持护士资格证优先

18

实验员

2

不限

不限

医学检验技术

101001医学检验技术

同工同酬

 

19

实验员

1

不限

不限

康复治疗学

101005康复治疗学

同工同酬

 

20

附属辰星幼儿园幼儿教师

6

不限

不限

学前教育专业

660214学前教育(大专);040102学前教育(本科)

同工同酬

 

20

合计

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