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详细

【自治区“千校万岗”大中专学生就业精准帮扶招聘会来了!!!!详细参会单位名单请见附件!!!!(名单持续更新)】2019年6月5日(周三)上午12:00将在新疆大学校本部主干道举办

来源/作者:    浏览次数:(5797)    发布时间:2019-06-03


关于举办自治区“千校万岗”大中专学生就业精准帮扶招聘会的通知

为贯彻落实团的十八大总体部署,深入推进共青团投身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按照《关于深入实施“千校万岗”大中专学生就业精准帮扶行动的通知》(中青明电〔2019〕7号)要求,精准帮扶建档立卡贫困家庭中的大中专毕业生实现就业,党委学生工作部拟定于2019年6月5日(周三)上午12:00在新疆大学校本部主干道承办自治区“千校万岗”大中专学生就业精准帮扶招聘会,现将招聘会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活动时间

时间:2019年6月5日(周三上午12:00-14:00)

地点:新疆大学校本部俞秀松路(主干道)

、参会人员

1.自治区团委领导,自治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自治区教育厅,新疆大学领导和其他有关本次活动的领导

2.各学院2018届离校未就业毕业生、2019届毕业生。

三、注意事项

1、参会单位签到时间:2019年6月5日周三上午11:30

2、参会毕业生应携带本人有效证件(身份证、学生证或一卡通)入场,保持会场秩序,禁止违禁品进入校招现场。

四、交通方式

    1、附近公交站 

赛马场公交站:距新疆大学南门330m(104、109、310、801、915路)
 六大市场站:距新疆大学南门420m(104、106、109、310、61、70、801、915、D003路)
 巴哈尔路公交站:距新疆大学南门483m(1002、104、109、310、915路)
 科信学院公交站:距新疆大学南门842m(1002、104、109、310、915路)

2、企业人员进校入口

新疆大学胜利路前门、新疆大学东门(瑞达世贸旁)、新疆大学南大门均可刷身份证进入。

 

温馨提示:

入校毕业生透明文件袋求职简历、证件、纸笔入校入场参加校招

请一定携带身份证、学生证或一卡通、简历求职

请勿:携带各种大小书包/背包、水、水杯、打火机等物品!

请勿:携带各种大小书包/背包、水、水杯、打火机等物品!

请勿:携带各种大小书包/背包、水、水杯、打火机等物品!

 

届时请广大学生准备好个人简历,积极应聘!

持续关注新疆大学招生就业信息网,每天都会提供最新招聘信息,服务到每一个学生!!!!!!!网址为:http://zsjy.xju.edu.cn/

下面是参会单位的信息,请下载附件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