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详细

【4.20校招简报】第六届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春季新疆站招聘会圆满结束

来源/作者:    浏览次数:(6013)    发布时间:2019-04-21

伴随着四月校园内海棠花的清香,2019年4月20日“第六届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春季新疆站招聘会”圆满结束。临近毕业的莘莘学子,不仅仅有着对校园生活的依依不舍,更有着对未来的憧憬与抉择。而在近毕业季之时,我校开展的招聘会无疑帮助了学生更好的了解各种企业单位情况,让学生更好的对自己的未来发展做出选择。
此次招聘会于2019年4月20日上午10:30正式开始,但我们的工作人员和志愿服务者们在9:00前便已抵达会场,井然有序的进行着细致的布置,力求让前来参会的同学们可更为便捷舒适的寻找适合自己的岗位。企业单位大多数也是早早到场,准备着和企业介绍相关的海报和图表。

本次招聘会最大的亮点无疑是种类繁多,线上线下相结合,充分利用了“互联网+”的优势,将毕业生人才与企业单位用人缺口相匹配同时与网络线上线下对接成了举行招聘会的最大保障和最优运作。招聘会的工作效率大大提高!就业指导中心的老师和就业与职业发展协会成员到场进行就业指导和秩序维护工作,默默奉献于马路边、出入口的志愿者和护校队成员也是非常棒的,他们细致用心的服务工作,很好地体现了新疆大学学子的服务精神。

500家单位的到来让四月本已浓郁的绿意更加充满活力,让毕业来临之前同学们的心情更加激昂。据统计,本次招聘活动共吸引5700名高校毕业生入场交流,与相关企业初步达成就业意向(企业登记收取简历和求职填表数)的共有1959人次,其中博士1人次,硕士研究生392人次,本科生1480人次,专科生86人次。就业工作,我们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