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详细

校园招聘 | 浙江万里扬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校园招聘(上市公司)

来源/作者:    浏览次数:(57)    发布时间:2024-01-09

一、企业简介浙江万里扬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万里扬能源”)成立于2019年5月,注册资金2亿元,是浙江万里扬股份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万里扬集团有限公司的下属子公司。万里扬能源是一家以提供灵活电力调节能力为核心的高科技企业,致力于为新能源提供全景技术支撑,为电力系统提供柔性调节能力,为用户提供零碳用能解决方案。万里扬能源定位为“新能源发展的支撑者、电力调节能力的提供者、零碳用能的践行者”,拥有多项行业领先的源网荷一体化电力调节核心技术,为市场主体提供灵活调节能力提升服务、多级联动市场交易服务、新型电力安全仿真服务。除了电力交易业务之外,万里扬能源依托自主研发的碳市场智能决策系统,为客户提供企业碳盘查、碳排放权及自愿减排量(CCER)代理交易、碳资产托管、碳中和等多类型服务。目前万里扬能源已成为广州和湖北两地碳排放权交易中心会员机构,未来将继续拓展碳交易业务,参与全国统一的碳市场交易。

二、招聘对象:应届毕业生

三、招聘岗位:
电力交易分析师、电气项目经理

电力交易分析师、电气项目经理

四、专业需求:电力、能源、气象、经济、金融、运筹等相关专业

五、福利待遇:五险一金、带薪年假、周末双休、绩效奖金

六、投递方式:1、手机端简历投递入口(复制进入浏览器打开):http://bjxapp.cn/t/NjEzMjU2OA/

2、扫描二维码查看企业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