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就业指导> 就业指导详细

自治区“千校万岗”大中专学生就业精准帮扶招聘会

来源/作者:    浏览次数:(5517)    发布时间:2019-06-06

为贯彻落实团的十八大总体部署,深入推进共青团投身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按照《关于深入实施“千校万岗”大中专学生就业精准帮扶行动的通知》(中青明电〔2019〕7号)要求,精准帮扶建档立卡贫困家庭中的大中专毕业生实现就业,我校2019年6月5日(周三)上午12:00在新疆大学校本部主干道承办自治区“千校万岗”大中专学生就业精准帮扶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共有中国电信、中建西部建设、新疆中泰等96家企事业单位参加,为2019届毕业生提供教育、财会、金融、生物技术、人力资源、市场营销、旅游管理、物流、新闻广告和建筑类、电气、机械类等全职岗位857个,当日参会求职人数达到1140人。

经统计反馈,参会各用人单位共收到简历320份,现场与毕业生达成双选意向181人次,参会用人单位对学校招聘服务及毕业生综合素质评价较为满意,但是也反映参会学生人数较少,企业也表示多开展招聘会。

 

 

截止到2019年6月6日,我校举办大型招聘会6场,专场宣讲会55场,累积参加人数达到3.2万人次,我校高度重视学生就业,也一直着力于为企业提供优秀毕业生。结合企业发展需要,积极创新服务方式和手段,完善“互联网+人才”服务,根据需求推送岗位、政策、服务等信息,促进供需精准匹配,为高校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搭建对接交流的桥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