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详细

新疆驰远天合有限责任会计师事务所喀什分所招聘简介

来源/作者:    浏览次数:(5325)    发布时间:2020-05-17

新疆驰远天合有限责任会计师事务所喀什分所

    

 

 新疆驰远天合集团,是一家致力打造行业优质形象、并且受到社会尊敬的会计咨询服务机构。在十几年的成长过程中,驰远天合本着“专业立所,人才强所”的发展理念,在专业水准、人力资源、培训机制、内部管理等方面形成了合理、科学、专业的管理体系,并逐步建立起“服务领域专业化,业务流程标准化,信息资源集团化”的服务模式和经营机制。

新疆驰远天合有限责任会计师事务所喀什分所,经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财政厅新财会[2018]19号文件批准,由喀什地区工商局注册登记于2017年1月16号正式成立。执业资格证书编号650100326513,是一家专业从事审计的中介服务机构,拥有现代化的办公设备和软件,有良好的办公环境,精良的人才储备,完善的规章制度,科学的管理理念,诚实执业、依法代理,以专业技术和专业技能赢得市场,以信誉求发展。

我所拥有一支以注册会计师为主的执业队伍,执业人员均从事多年的审计业务、税务代理及财务工作,人员配置合理,有丰富的财务知识和经验。执业人员爱岗敬业,充满朝气蓬勃向上,能为企业排忧解难,准确、及时解决涉税问题,努力创造良好的纳税环境,具有良好的社会信誉和职业道德。

我所服务宗旨是:服务第一、信誉至上,独立客观、公正诚信的执业原则,恪守执业道德,遵守执业准则,遵守国家税收法规,严格执行执业标准,维护委托人的合法权益。

我所业务范围:审查企业会计报表,出具审计报告;验证企业资本,出具验资报告;办理企业合并、分立、清算事宜中的审计业务,出具有关报表和其它审计业务及相关的业务咨询服务;一般工业与民用建筑项目投资估算,工程概预算、决算、结算的编制和审核工程招投标标底和标书造价的编制与审核,受委托对工程建设中有关造价的经济评估,资产评估及相关业务咨询。

我所以人为本,不断发展壮大,执业人员素质逐步提高,视业务质量为生命,已初步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赢得了广大客户信任。今后,我们会更加努力,使新疆驰远天合有限责任会计师事务所喀什分所在前进的道路上迈出更加坚实的步伐,如既往地坚持独立、客观、公正的执业原则,追求“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的企业宗旨,奉行“专业立所,人才强所”的治所理念,竭诚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为区域经济的发展作出更多的贡献。

招聘专业:审计、税审、资产评估助理人员:各招10人

  利:五险一金、带薪年休假、季度奖、年终奖、提成

单位名称:新疆驰远天合会计师事务所喀什分所

喀什鑫辉财务管理有限公司

喀什中鑫辉税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

联系电话:0998-2675491、18139360956(刘女士)

   箱:452627598@qq.com  

联系地址:新疆喀什市解放南路195号(地区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