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详细

新疆华油新海石油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来源/作者:新疆华油新海石油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2616)    发布时间:2022-11-25

新疆华油新海石油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一、企业简介

新疆华油新海石油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正式创立于2012年是塔里木油田塔西南勘探开发公司党委领导下的企业。机关设职能部室7个,下设9个分公司及4个厂,目前员工2000人。公司目前承担着塔里木油田分公司下属博大、克拉、英买、轮南、迪那、泽普、塔中等七大油气管理区及油气运销部、南疆利民油气运行中心的装置维护、装置检修、工程建设、机械加工、钻机修理、油气开发、分析化验、城市燃气天然气处理等业务。公司员工队伍稳定,人员资质齐备,设备设施齐全,技术力量雄厚,生产及安全管理工作始终与油田同步。公司始终坚持用户至上,用心服务,秉承“保持一流质量,保持一级信誉”的经营理念,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推动企业良性发展。


二、工作地点

里木油田所在作业区域。(新疆南疆五地州)


三、专业需求

报名者需石油天然气工程、油气储运、信息工程、自动化、电力(新能源)、工程造价、过程装备控制、安全管理、焊接工艺等相近专业。

 

四、任职要求

1、2023年应届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个别专业可放开学历限制)。

2、身体健康,品行端正

3、具有强烈的责任感和上进心,能吃苦耐劳,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和人际关系管理能力,有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和学习能力

五、人才培养

1.岗前入职培训

1)精心准备,领导关怀,面对面交流互动,畅所欲言。

2)精选讲师讲授职业课程,往届优秀学员经验分享,助你变身职场达人。

3)丰富多彩的拓展活动,让你迅速融入公司。

4企业制度宣贯,安全培训。

5)结业考核。

2.阶段

培育职业品德,了解工作职责、流程、制度,学习专业知识和技能。

六、薪酬待遇

1、工资:采用岗级职级工资制

见习期内工资构成为:基本工资+津补贴

考核转正后工资构成为:岗级工资+绩效奖金+津补贴年收入8-12万元。

2、福利:带薪年假轮休假、员工餐厅、员工公寓五险一金、意外伤害险

3、举办丰富多彩的活动:趣味运动会、篮球赛、羽毛球赛晚会演出、诗朗诵、辩论赛、集体婚礼丰富员工的业余生活。

4、提供岗位培训、取证机会及职业晋升通道。

 

七、招聘流程;

(1)简历投递

邮箱:1464049244@qq.com,选择相关岗位进行投递。

(2)面试

由于处于疫情的特殊时期,本次招聘会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模式

3)签订协议

4)入职

八、联系我们

联系人:李燕妮

联系电话:15894085582

联系地址:新疆库车市石油大院办公楼华油新海公司人力资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