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详细

渤海银行2021校园秋招已全面启动!

来源/作者:    浏览次数:(5522)    发布时间:2020-09-01

渤海银行2021校园秋招


 

招聘机构

总行、总行信息科技部34家境内一级分行(含直属分行)

截至目前,我行已在天津、北京、杭州、太原、成都、济南、上海、深圳、南京、大连、广州、长沙、石家庄、武汉、呼和浩特、福州、合肥、郑州、西安、长春、重庆、沈阳、厦门、海口、青岛、宁波、南宁、南昌和香港等地建立了34家一-级分行(含直属分行)。

 

招聘对象

总行及分行管理培训生

国内外2021届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国外院校留学生要求于2020年7月至2021年6月底毕业。

总行信息科技部应届生:

国内外2021届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国外院校留学生要求于2020年7月至2021年6月底毕业。

各分行应届生:

国内外2021届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国外院校留学生要求于2020年7月至2021年6月底毕业。

 

招聘要求

1、计算机类、人工智能类、电子信息类、自动化类、数理统计类、经济金融类、法律类、财务审计类等相关专业,具体条件以各岗位要求为准;

2、具备良好的政治素养,遵纪守法,无不良记录;

3、具备良好的个人道德品质和综合素质,具备一定的沟通协调组织能力及团队合作精神;


4、具有较强的责任心,能够承受较大工作压力。

 

招聘流程

在线投递简历( 8月-9月)

简历筛选( 9月下旬)

笔试( 10月上旬)

面试( 10月中下旬)

体检录用( 10月下旬开始)

 

应聘须知

1、每位应聘者可投递两个职位。

2、在线投递简历截止时间为2020年9月27日24点

3、渤海银行招聘不收取任何费用。笔试、面试等具体安排以“智联招聘”通知为准。

 

应聘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