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详细

晨光生物科技集团克拉玛依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来源/作者:    浏览次数:(5342)    发布时间:2020-05-15

晨光生物科技集团克拉玛依有限公司

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晨光生物科技集团克拉玛依有限公司是晨光生物科技集团全资子公司,公司成立于2013年9月,注册资金6000万元,位于克拉玛依五五工业园区工业大道18号,占地面积289078平方米(440亩),项目总投资11702万元,2018年底固定资产投入6955万元。公司年生产能力加工棉籽20万吨,主要产品有脱酚棉籽蛋白、棉籽油、棉短绒、棉壳。2018年度收购加工棉籽20万吨,销售收入4.6亿元,利润2482万元,影响带动当地棉花种植约100万亩,带动农户7000多户。我公司2019年被评为“兵团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

晨光生物科技集团总部位于河北省邯郸市(简称晨光生物,证券代码300138),是以农产品为原料进行天然植物有效成分提取的出口创汇型企业,拥有29家子(分)公司,主要生产天然色素、天然香辛料提取物和精油、天然营养及药用提取物、油脂和蛋白等四大系列80多种产品,其中天然色素产销量居全国之首,辣椒红色素、辣椒油树脂产销量世界第一,叶黄素生产总量世界第一。

二、招聘职位

1、业务员4名:本科(全日制)及以上学历,男性。市场营销、物流管理、国际经济与贸易相关专业者优先。就业地点:克拉玛依公司(汉族)、图木舒克公司。

2、化验员4名:本科(全日制)及以上学历,男女不限,民族不限。化学工程与工艺、食品质量与安全、食品营养与检测、生物技术相关专业。就业地点:克拉玛依公司(汉族)、图木舒克公司。

3、仓库保管4名:本科(全日制)及以上学历,男女不限,民族不限,物流管理相关专业。就业地点:克拉玛依公司(汉族)、图木舒克公司。

4、经营部内勤4名:本科(全日制)及以上学历,男女不限,民族不限,有会计基础。就业地点:图木舒克公司。

三、薪资待遇

通过三个月试用期后转正:基础工资+学历工资+岗位工资+年功工资+绩效

本科:6000-8000

硕士研究生:8000-10000

上六休一,周六双薪,8小时工作制

 

联系人:刘女士     联系电话:18290722862

邮箱:508615995@qq.com

地址:新疆奎屯市第七师五五工业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