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详细

自治区公共就业服务中心组织2020届高校毕业生网络招聘活动

来源/作者:    浏览次数:(5714)    发布时间:2020-08-02

招聘单位及各大中专院校应届、历届毕业生: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对高校毕业生的就业影响,努力做好高校毕业生离校后就业服务的有序衔接,促进我区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尽早、尽快就业,自治区公共就业服务中心计划举办2020自治区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专场网络招聘会具体事项函告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0年8月1日至31日                                  

二、服务对象

1.2020届高校毕业生、往届有就业意愿的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和“三支一扶”等基层服务项目期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

2.有用工需求的招聘单位。

三、报名网站及咨询电话

中国新疆人才网(www.xjrc365.com)是自治区公共就业服务中心官方、公益招聘求职专业网站,诚挚为社会各界招聘单位和求职者免费提供网络招聘服务。

咨询电话:1529287811018099146242

、招聘单位、求职者参会流程


扫码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