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详细

博州党委党校(行政学院)教师招聘

来源/作者:    浏览次数:(351)    发布时间:2024-03-04

博州党委党校(行政学院)教师招聘简章

博州党委党校行政学院成立于195971,20225月挂牌自治区党委党校分校。20199月搬入新校区,位于博乐市赛里木湖路1,校区占地面积249亩,建筑面积2.66万平方米,绿化面积10.1万平方米,校内教学、餐饮、健身等基础设施健全、教学功能完备,食宿规模可达300人,每年可培训各类干部人才1.5万余人。校(院)于201912月通过自治区级文明单位复验,2020年被评为自治州级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示范单位

校(院)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校工作的重要论述,坚守“为党育才、为党献策”初心,千方百计引才聚才。现面向高校招聘专职教师,具体简单如下:

一、招聘岗位

招聘哲学经济学,法学相关专业,招聘教师6名;

二、招聘条件

1自觉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维护祖国统一,反对民族分裂;

2遵纪守法,学风正派,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行;

3具有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取得硕士及以上学位;

4. 年龄一般在35周岁以下,个别拥有重大科研成果的特殊人才,年龄可适当放宽

5. 具有扎实的理论基础,具备一定的科研和教学能力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爱岗敬业,团结协作,乐于奉献。

三、聘期及待遇

1. 聘用人员面试合格后,签订《聘用合同》聘期1年。聘期内年薪8/年,与在职教职工享受同等福利待遇。

2. 在博乐市区无房产需要在校内居住的,免费提供宾馆式宿舍1间,就餐补贴按照在职教职工标准执行。

3. 聘用合同期限内,对表现优秀的人员,按照自治区、自治州高层次人才引进“绿色通道”有关政策规定,在有空编的情况下,优先考虑纳入全额预算事业编制管理

四、报名方式

有意者可通过自愿报名的方式向我校提交简历,并提供资格审查相关资料

1.身份证、户口本的原件、复印件;

2.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毕业证、学位证的原件、复印件;

3.科研成果的原件、复印件。

在资格复审结束时仍未提交有关材料的,视为放弃。应聘人员对个人简历的真实性负责,凡发现应聘者不符合应聘条件的,一律取消应聘资格。

五、面试

面试包括自我介绍、试讲、答辩三个环节,应聘人员先自我介绍学习经历,再根据研究方向自行确定试讲题目进行试讲,最后由面试考官居提问,考生答辩。

1.面试时间、地点及注意事项由博州党委党校另行通知。

2.面试满分100分,面试结束后,成绩当场公布。

3.招聘人数与实际进入面试人数为1:1比例入围,面试合格分数线为60分。如有放弃者,可依次递补。

六、其他事项

()招聘过程中有关调整、补充、提示等事项,由博州党委党校及时进行通知。

()报考人员必须提交准确、畅通的联系电话,及时接听电话,以防错过相关考试时间安排和重要信息提示。

()本招聘方案未尽事宜,由自治州党委党校负责解释。

 

附件:博州党校(行政学院)教师岗位2024年面向高校引

才报名表

 

 

联系人:窦雁冰        联系方式:13519979630

居    玲        联系方式:13565516699

电子邮箱:1450235002@qq.com

 

                                  中共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委员会党校

                                          202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