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详细

致用人单位 | 新疆大学2021届春季校园招聘正式启动

来源/作者:    浏览次数:(19087)    发布时间:2021-02-16

致用人单位 | 新疆大学2021届春季校园招聘正式启动

     尊敬的用人单位:

为满足疫情防控期间毕业生的职业发展需求及用人单位的招才引智需求,结合教育部关于招聘活动的统一部署和要求,新疆大学拟于3月1日正式启动校园招聘服务,向用人单位提供各项        优质服务。衷心感谢各用人单位长期以来对新疆大学学生职业发展指导工作的大力支持!

           一、线上双选会

学校按招聘用人单位招聘需求,举办分层次、分行业、分类别、针对性强的双向洽谈活动。大、中、小型招聘会计划表详看附件1

1.参与对象:2021届毕业生

2.活动时长:约4个小时

           二、线上宣讲会

1.线上平台:钉钉

2.时间:每天3个时段(10:30-13:00、15:30-17:30、18:00-21:00)

3.参与对象:2021届毕业生

4.活动形式:空中宣讲会、网络直播

钉群进行群直播。

5.参会要求:

1)请提前下载钉钉APP或PC端软件

2)宣讲会前及宣讲期间,请用人单位提前调试设备及网络换进,保证宣讲会顺利进行;

3)活动举办过程中,请遵守有关法律和规定,积极弘扬正能量。请勿涉及非法和不良信息、攻击侮辱性语言等内容。就业指导中心保留叫停的权利。

           三、网络招聘

用人单位在就业创业网上发布招聘信息,全时段持续发布。

报名流程:请登录“http://job.xju.edu.cn/Web”进行注册→就业办审核→审核通过后→选择网络招聘→上传招聘信息→发布信息

注:中心对于网上发布的招聘信息,在2个工作日内审核发布。对于场地预约信息,将在2个工作日内通过邮件回复确认,招聘单位随时进入网站“用人单位服务区”,点击预定情况查询。

            四、用人单位报名方式

第一步:注册账号(若已注册则跳转至第2步):访问新疆大学职业发展与就业服务网http://job.xju.edu.cn/Web,点击单位注册,按照表单相关要求填写资料并上传用人单位资质,         中心工作人员将进行资质审核。

第二步:访问新疆大学职业发展与就业服务网,并登陆用人单位账户,点击“大型招聘会管理”或“专场招聘”页面,进行专场宣讲会、双选会的场次预约。

3步:就业指导中心初审通过后,将在2个工作日内通过邮件或致电告知用人单位场地预约信息,招聘单位随时进入网站“用人单位服务区”,点击预定情况查询。

           五、相关说明

1.新疆大学已经要求全体毕业生开通钉钉,要求学院落实百分百激活及上线率,且已将阿里钉钉新校招平台推广至自治区48所高校使用。自治区教育厅、自治区人社厅全平台发布,要求         组织区内各高校毕业生参会,可以保障信息的及时通畅发布到各高校毕业生。

2.本次网络双选会对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均不收取任何费用。

3.参会单位不得以任何名义向应聘毕业生收取费用或要求学生抵押有效证件,谢绝带有“培训+推荐工作”等收费项目单位参会。

4.参会单位应如实、完整填写相关信息,提交组织机构代码证等材料完成企业认证,完善企业主页,以免影响审核和后续合作。

5.参会单位应严格规范招聘行为,拒绝传销招聘、虚假招聘、委托招聘,一经举报核实将列入自治区非诚信招聘名单。

6.参会单位只需注册一次,审核通过后可随时登陆发布招聘信息,还可申请宣讲会、双选会等,请务必牢记密码。

7.承办单位新疆大学将对参会单位资质和招聘信息真实性及有效性进行严格核实,确保毕业生合法权益。

8.因现在处于疫情防控期间,如涉及到签约建议新疆公共就业服务网网上签约完成,直接登载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新疆公共就业服务网”系统中。如需后补书面协议书或劳动合同      的待疫情结束返校以后再完成纸质签章流程。

9.此次网络双选会预留时间和展位充裕,注册后两天内将完成审核,请耐心等待。参会过程中如遇到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六、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991-8582972

联系邮箱:xjdxjyb@xju.edu.cn

附件:新疆大学2021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计划安排表


新疆大学就业指导中心

                                                                                                                                                    2021年2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