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详细

就业与职业发展协会主干道“百团纳新”活动

来源/作者:    浏览次数:(7223)    发布时间:2019-09-17

金秋九月,我们迎来了一个新的开始,新的学年,新的学期——还有即将到来的新的面孔。为宣扬校园文化,迎接拥有饱满热情和满腹理想的新生,新疆大学就业与职业发展协会于2019年09月14日北京时间12:00至18:00,在主干道处参加了激烈的“百团纳新”活动。

“百团纳新”活动在我校有着显著的影响力。上百个社团于主干道展示出社团的风采,去获得更多的新生资源。为以后社团的工作开展打下夯实基础。

在招新前期准备期间,就业与职业发展协会的各个成员都参与其中,准备招新所需要的物资。现场气氛一片欣欣向荣,展示出新疆大学各个社团百花争妍般的青春活力。

随着军训汇演的结束,大一新生们陆续来到主干道,“百团纳新”活动也拉开了序幕。招生小组也开始了忙碌的工作。同时,我们的招新组成员换上网红熊套装邀请路过的同学来一次幸运大转盘游戏,并为他们准备了小礼物。

在期间,学校领导于百忙之中深入社团招新现场进行指导工作,我们协会获得了校领导的高度认可与暂同。除此之外,还和协会的小伙伴们一起合了影。

在本次招新中我们取得了良好的结果。招新人数达到185人。同时也加深了协会成员彼此间的配合和交流,感受到一起开展活动的快乐,增强了社团的凝聚力。虽然在此次活动中,协会成员都很辛苦,但他们都表示这是一次很有收获的体验。同时,我们也表达了我们一致的想法:希望我们的协会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