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实习招聘> 实习招聘详细

北京银行乌鲁木齐分行2018年暑期实习生培养计划

来源/作者:    浏览次数:(28232)    发布时间:2018-06-25

北京银行乌鲁木齐分行2018年暑期实习生培养计划——期待您的加入!

一、分行简介

 北京银行成立于1996年,是一家中外资本融合的新型股份制银行。成立22年来,依托中国经济腾飞崛起的大好形势,先后实现更名、引资、跨区域、上市等战略突破。目前表内外总资产已突破3万亿元,跻身全球银行业百强,各项经营指标均达到国际银行业先进水平,公司价值排名中国区域性银行首位。北京银行在全国主要中心城市以及香港、荷兰拥有近600家分支机构,搭建起综合化金融服务平台,打造了中国银行业的优质品牌,被李克强总理誉为“区域银行中做得最好的一家银行”。

北京银行乌鲁木齐分行成立于2015年1月,是北京银行第11家异地分行,是全行跨区经营的重要战略部署。2016年8月,北京银行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签订了1000亿元战略合作协议,与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签订了500亿元战略合作协议,将新疆地区作为业务发展的重点区域,为重点企业、重点项目提供融资授信、现金管理、债券承销、国际结算及贸易融资等综合金融服务,大力支持新疆经济社会发展。

 作为一家中外资本融合的新型股份制银行,北京银行始终坚持以人为本,为每一位员工搭建发展平台,持续打造家园文化理念。“为股东创造财富、为社会创造价值、为员工创造未来”是我们持续发展的理念,北京银行也必将为充满理想奋发有为的年轻人提供一个成长成才的理想舞台!

二、招募对象

全国普通高等院校全日制(统招)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在校学生(2018年毕业)。

三、招募条件

1、诚实守信,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无违规违纪行为及不良行为记录;
   2、综合素质高,学习能力强,积极乐观,身体健康;
   3、认可北京银行的企业文化。

四、招募方式

网上报名——筛选简历——面试——确定实习名单

五、实习安排

实习时间主要为2018年7月-8月。实习期间,分行将安排包括培训、岗位实践、交流互动在内的实习活动,发放实习补贴。

实习岗位:以市场营销类岗位和前台服务类岗位为主。

实习地点:乌鲁木齐市区。

实习考核:实习时间不得少于1个月,实习结束后,我行将对实习生实习期表现予以考核,出具实习报告考评结果作为2019年校园招聘的考核依据,表现优异的同学将于2019年校园招聘中优先录用。

      六、报名方式

请将简历以“学校+姓名”的方式命名,投递至指定邮箱。

咨询电话:0991-2378048(焦先生)

邮箱:zhaopinwlmq@bankofbeijing.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