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详细

战略支援某部队(02河南开封)直招军官宣传公告

来源/作者:    浏览次数:(2741)    发布时间:2022-03-21

战略支援某部队(02河南开封)直招军官宣传公告

 

强军之要,要在得人,为充分吸引广大高校应届毕业生投身强国强军实践,投身国防建设事业,根据全军统一部署和有关政策规定,2022年直招选拔招录军官工作预计3月中旬开展,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诚邀广大青年人才,与我们共同矢志报国强军。

一、单位简介

我部营区分布于文化古城河南开封城市交通便利、环境优美、生活设施完备,拥有良好的科研条件、浓厚的学术氛围。工作领域涉及信息与通信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信号分析、数据库建设、软件工程、仿真、制导导航、模式识别、电源技术等专业,圆满完成上百次重要任务,是成就强军事业、实现报国梦想的理想平台。

二、需求专业及工作方向

信息与通信工程、软件工程、网络工程、信号与信息处理等专业,主要从事通信联通建设、软件开发、计算机网络建设、信号分析、仿真设计等工作

三、招录条件

(一)基本条件。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优良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自愿献身国防、热爱军事职业等担任军官的基本条件,符合政治考核的标准要求。    (二)学历条件。具有履行职责必须的专业能力,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且在规定学制内取得相应学位。主要从“双一流”建设高校中一流建设高校,或者“双一流”建设学科中的理学、工学应届毕业生中选拔。成人、网络、在职等教育的毕业生,以及军队院校为地方培养的毕业生、普通高等学校招收的定向就业毕业生、被作留级处理或者中途休学超过半年(不含应征入伍)的毕业生,不列入选拔招录范围。    (三)年龄条件。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年龄分别不超过24周岁、29周岁、34周岁(截止毕业当年6月30日)。    (四)身心条件。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身体素质,参加军队组织的体格检查,且结论为合格。    (五)优先条件。同等条件下,志愿到驻三类以上艰苦边远地区,或者是中国共产党党员、担任过学生干部或者体育运动队骨干,以及曾经服过现役的优先。    (六)其他条件。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四、福利待遇

军官依法享受相应的政治待遇、工作待遇、生活待遇和相关福利。    (一)政治待遇。军人肩负捍卫国家主权、安全、发展权益和保卫人民的和平劳动的神圣职责和崇高使命,是全社会尊崇的职业。国家和社会尊重、优待军人,保障军人享有与其职业特点、担负职责使命和所做贡献相称的地位和权益。    (二)工资待遇。本科生每月9000元左右,硕士研究生每月10000元左右,博士研究生每月11000元左右,全年享受13个月全额工资,不同岗位还有相应的津贴补助。在离职培训、休假、疗养及免职期间也享受工资待遇。    (三)生活待遇。军官按照规范标准住用公寓住房,未提供公寓住房的,按照规定发给租房补助,达到相应标准后享受安置住

房待遇。军官享受免费医疗待遇,通常在军队医疗机构就医,也可以按照规定在地方公立医院机构就医,并可享受疗养待遇。军官按照国家和军队有关规定,享受军人保险待遇。    (四)相关福利。除法定节假日外,现役军官每年享受20天至45天的带薪休假。军人家属在军队医疗机构就医优先并按照规定享受免费或者优惠。军人父母和配偶按照有关规定分别享受父母赡养费(每人每月600元)和配偶荣誉金(每人每月500元)。军官的家属随军、就业、工作调动和子女教育,享受国家和社会优待。

(五)报名流程。3月15日至24日通过“军队人才网”(http://81rc.81.cn),我部代号战略支援部队02,岗位编号为DJ20220160、DJ20220161、DJ20220162、DJ20220163

 

我们热诚欢迎各类人才到我部工作!

联系人:胡干事        联系电话:0371-22702024

                                17719099973

邮箱地址:176434665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