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详细

“千校万岗·就业有位来’新疆大学2021年毕业生大型双选会邀请函

来源/作者:    浏览次数:(10771)    发布时间:2021-05-14

“千校万岗·就业有位来’新疆大学2021年毕业生大型双选会邀请函

尊敬的用人单位:

衷心感谢您对新疆大学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关心与支持。为满足毕业生求职和用人单位对各学科、各专业毕业生的招聘需要,新疆大学联合新疆青少年发展中心联合举办“千校万岗·就业有位来’新疆大学2021年毕业生大型双选会”,在此诚挚邀请各行业重点用人单位参会!

活动时间地点

时间:2021年5月26日周三下16:00-17:30

地点:新疆大学南校区A区大厅

展位说明

每个展位提供一桌两椅

每个用人单位限2人参会

用人单位请自带宣传展架,展架尺寸90*120

报名方式

1.注册账号及登录

登录新疆智慧招聘(http://www.xjggjy.com/platform/zph/login/denglu,点击右上角“用户登录”,点击“用人单位”,已有用户名和密码的可直接登录系统,未注册的用人单位注册经审核通过后方可申请。

2. 网上报名

进入企业账户后台后,请先点击招聘会报名选中招聘会信息(千校万岗·就业有位来’新疆大学2021年毕业生大型双选会),点击报名按钮,进入申请页面,填写招聘职位信息,点击“保存”,报名成功后,等待审核。

报名截止时间2021年5月17日13:00

3.等待审核

我校将集中审核、确认参会企业名单,名单确认后向审批通过参会的用人单位电话告知招聘会相关事宜。用人单位也可按招聘会名称、组织方式、审核状态进行查询。

由于场地及展位数量有限,我校将根据用人单位报名的先后顺序安排展位,请贵单位予以理解和支持。

4.参会准备

报名及审批通过后,请用人单位扫码加入群(钉钉群),填报入员人员基本信息表。

 

本次双选会现场不提供笔试、面试场地,如您需要预定,请务必提前通过新疆大学职业发展与就业服务网进行场地申请。

5.签到入场

签到处设置俞秀松路主干道的一侧(校团委门口),单位入场后必须到签到处核对展位号,确认展位号后领取招聘单位工作牌及相关材料并对号入座。不得擅自移动、调整展位。

6.签出离场

贵单位校招结束时,填写并提交反馈表单后视为签出离场。新疆大学校园招聘会效果反馈表

未提交表单签出离场的单位,请暂停入校招聘。

四、疫情防控工作要求

1.参会用人单位须自行前往参会,提前准备好乌鲁木齐市健康码绿码,遵守新疆大学相关防疫规定,严格履行进出校园、校内场所的审批、扫码、测温、登记等要求,按照要求佩戴口罩。

2.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用人单位需于双选会开始前至少2个工作日申请入校,待入校申请审批通过后入校。

3.本次双选会根据实时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进行调整,如有变化,将及时与用人单位进行联系。

、联系方式

新疆大学就业指导中心  0991-8582972           

 

 

 

                                            新疆大学就业指导中心

2021年5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