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详细

2020年新疆特克斯县引进城市园林建设人才公告

来源/作者:    浏览次数:(5627)    发布时间:2020-09-08

为进一步提升“中国历史文化名城”品质,提高新疆特克斯县城市园林建设水平,为将特克斯县建设成为一座“林在城中、城在林中、人在景中”的美丽画卷城市提供坚强人才保障,新疆特克斯县决定面向全国范围内,公开引进城市园林建设相关专业人5名。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引才单位基本情况

新疆特克斯县园林绿化服务中心隶属特克斯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公益一类,事业编制。主要职责:协调制定、组织实施城市小区绿化规划;负责城市绿地规划“绿线”实施;负责开展城市范围内公共绿地、风景园林、古树名木的保护、建档立卡;负责各类公共绿地管理和花卉的培育、养护管理工作;参与城市绿化方案论证及有关绿化规划编制,参与园林绿化建设工程和养护工作招标及监督、实施;负责园林绿化科技工作,组织实施园林科技项目研究和成果推广应用。


二、引才条件

1.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无违法犯罪行为,具有干事创业、追求卓越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具有敬业精神和团队合作精神;

2.热爱城市园林事业,品行良好、善于学习、工作积极,开拓意识强,业务素质高;

3.已取得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具备岗位所需的学历、专业及技能条件;

4.30周岁及以下,特别优秀的可放宽至35周岁;

5.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心理素质和身体条件;

  6.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三、岗位设置及人数

具体职位、资格条件详见附件1《2020年新疆特克斯县引进城市园林建设人才岗位需求计划》。


四、优惠政策

根据《特克斯县引进高层次紧缺人才办法》规定,引进人才享受以下优惠政策:

1.住房和安家费待遇。签5年以上服务协议的,可享受以下待遇:博士或正高职称人才、硕士或副高职称人才、双一流院校本科生分别给予20万元、10万元、5万元的安家费;博士或正高职称人才、硕士或副高职称人才、双一流院校本科生分别分配100平米、100平米、80平米住房一套,协议期满直接赠予。

2.工资待遇。执行国家规定的工资、补贴、住房公积金、社会保险等相关待遇。事业单位直接聘用人才参照同职级干部确定相关待遇。在兑现以上待遇的基础上,年度考核合格及以上的,5年服务期内,博士或正高职称人才每月增发生活补贴2000元,硕士或副高职称人才每月增发生活补贴1000元。

3.其他待遇。引进人才由事业单位招聘绿色通道进入机关事业单位事业编制,进入事业单位管理岗的博士研究生试用期满转正定级后,表现优秀的,可聘任管理6级岗位;硕士研究生试用期满转正定级后,表现优秀的,可聘任管理7级岗位。进入事业单位专业技术岗位的博士研究生试用期满、取得副高专业技术职称,表现优秀的,可聘任专业技术6级岗位;硕士研究生试用期满、取得中级专业技术职称,表现优秀的,可聘任专业技术9级岗位。事业单位引进人才评聘不受岗位数限制;引进人才协议期内,每年可享受一次探亲假,假期为30天;父母或配偶来伊探亲,按在职干部标准报销一次往返交通费;享受配偶随迁安置、子女就学等优惠待遇。


五、引才程序

1.网络报名。2020年8月13日起,在全国各类就业信息网站及国内高校就业网发布引才公告及岗位需求计划,符合引进条件的人才即可开始报名,招满为止。

2.资格审核、面谈。通过网上报名初审符合条件者可进入初审环节,适时组织网络面试,重点考察岗位匹配度、综合分析能力、专业特长、仪表举止等。

3.择优录用。根据面谈、审核结果,成绩合格者,且达成初步引进意向的签订意向协议,报请招聘小组研究确定拟引进人选。

4.考察公示。经资格复审、体格检查、公示公告等程序无异议的,按规定办理相关手续。


六、报名方式

1.报名统一采取网上报名方式进行。报名人员需提供以下资料:应聘人员须按要求填报引进人才报名登记表、报名登记汇总表,同步上传个人毕业证、学位证及《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身份证、获奖证书等扫描件文件,电子版发送指定邮箱。

应聘信息应如实填写,严禁弄虚作假,一经查实,后果自负。

2.招聘单位及联系方式

特克斯县委组织部   闫晶

特克斯县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   马天娥    

报名邮箱:tksrcb@163.com

引才咨询电话:0999-6627299;0999-6622592

引才监督电话:0999-6623725

本公告未尽事宜,由特克斯县人才招聘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解释。

 

1:2020年新疆特克斯县引进城市园林建设人才岗位需求计划

附件2:2020年新疆特克斯县引进城市园林建设人才报名登记表

附件3:2020年新疆特克斯县引进城市园林建设人才报名登记汇总表

 

附件电子版下载请点击  http://www.tksdj.gov.cn/P/C/126854.htm(点击网址即可进入)

 

新疆特克斯县人才招聘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8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