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详细

关于举行2020年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网络联盟招聘周活动的通知

来源/作者:    浏览次数:(5848)    发布时间:2020-04-25

关于举行2020年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网络联盟招聘周活动的通知

各学院: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举办2020年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网络联盟招聘周活动的通知》(教学厅函〔20207号),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做好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教育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决定联合举办2020年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网络联盟招聘周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名称及时间

(一)2020年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网络联盟春季联合招聘周,2020423日至29日。

(二)2020年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网络联盟夏季联合招聘周,2020620日至26日。

(三)2020年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网络联盟秋季联合招聘周,2020919日至25日。

(四)2020年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网络联盟冬季联合招聘周,20201123日至29日。

二、组织机构

(一)主办单位:教育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

(二)承办单位: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全国人才流动中心、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

(三)网络平台:教育部大学生就业网(新职业网www.ncss.cn)、中国人力资源市场网(chrm.mohrss.gov.cn)、中国就业网(www.chinajob.gov.cn)、中国公共招聘网(www.job.mohrss.gov.cn)、中国国家人才网(www.newjobs.com.cn)。

三、工作要求

(一)请各学院强化组织领导,及时将文件通知转发至2020届毕业生,积极做好网络联盟招聘周活动的宣传与组织工作。

(二)我校就业信息官网是新疆大学职业发展与就业服务网(http://job.xju.edu.cn),为了便捷操作,会在网站显著位置开设活动专区并与教育部主会场链接,请学生积极关注

(三)为了及时反馈毕业生求职需求,鼓励学生参与线上的问卷调查活动,强化信息互通和资源共享。

(四)请2020届毕业生积极参与线上各级各类招聘活动,求职需要主动出击,用人单位与学生在新疆公共就业服务网上进行签约请按《网上签约流程》操作。如有其他问题,请及时与新疆大学就业指导中心联系,联系方式0991-8582972.

 

 附件:教育部办公厅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举办2020年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网络联盟招聘周活动的通知

 

 

党委学生工作部就业指导中心

         2020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