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络招聘 > 网络招聘详情

河南中平电新能源投资有限公司

单位行业:电力、热力、燃气及水生产和供应业

单位性质:国有企业

单位规模:500人以上

公司简介:河南中平电新能源投资有限公司(简称:中平新能源)成立于2023年1月5日,是中央企业国家电力投资集团公司下属中国电力国际发展有限公司(简称:中国电力)全资子公司;公司由中国电力100%控股,注册地在河南省平顶山市区,注册资本30000万元。中平新能源主要业务涵盖发电设备运行、维护、检修以及新能源项目投资、发展业务,是一家具有发电运营及新能源投资管理、资产管理功能的综合型公司。

职位信息
职位名称 专业需求 薪资范围 招聘人数 工作地点 岗位职责 岗位类型
集控运行岗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汉),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机电)(汉),电气工程,能源与动力工程 7000 - 9000 25 河南省平顶山市湛河区姚电大道西段 遵守公司、部门、班组的各项规章制度; 正式岗位

招聘简章:

薪资福利:单位有单身公寓和食堂,每月有餐补,提供平顶山地区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

请选择投递的简历和求职信

选择发送的简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