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络招聘 > 网络招聘详情

福建福联精编有限公司

单位行业:制造业

单位性质:其他企业

单位规模:50-150人

公司简介:福建福联精编有限公司创建于1992年,位于福建省泉州市台商投资区,是一家拥有26年经编研发、生产、销售历史的高新技术企业,旗下子公司泉州市沃尔康垫业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内3D间隔织物行业的领军企业。 公司现有占地50000余平方米,员工200余人,致力高端网布、3D间隔织物的生产与制造。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家具、家纺、婴童、汽车、医疗、人体护具等领域,产品销往西欧、北美、日韩等多个国家和地区,是众多国际知名品牌的供应商。 公司是中国3D织物行业标准制定单位之一,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SGS、Oeko-tex100等认证,先后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重点新产品企业、福建省创新型企业等荣誉称号。

职位信息
职位名称 专业需求 薪资范围 招聘人数 工作地点 岗位职责 岗位类型
研发技术员 纺织工程 6000 - 10000 2 福建省泉州市台商投资区 1、纺织工程、高分子、染整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或具有3年以上经编行业从业经验的大专毕业生。 2、熟悉经编工艺、纺织材料、生产流程和质量控制要求,具备基本的研发能力和项目管理能力。 3、熟练掌握纺织和经编相关的软件工具,具备基本的计算机操作能力。 4、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责任心,能够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积极应对各种挑战 正式岗位

招聘简章:我司是3D织物中国行业标准制订单位,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行业知名度、美誉度高。
公司专注于研发、生产3D织物、3D床垫、枕头,具有透气、减压、可水洗的优点。主要服务国内外家居、婴童、汽车、医疗、户外等行业的知名品牌。
.
http://www.wellcool.com.cn/
https://wellcool2009.1688.com/
https://wellcool.en.alibaba.com/
这是我们公司的官网,1688和alibaba

薪资福利:公司地址:泉州台商投资区张坂镇南山路
上班时间:一周上六天(8:30-12:00,13:30-17:30,夏令时14:00-18:00),周六提前2小时下班。
五险。公司有食堂,包住(wifi+空调),节假日活动、礼品福利,办公环境良好,同事友好。

请选择投递的简历和求职信

选择发送的简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