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络招聘 > 网络招聘详情

华润新能源(甘肃)有限公司

单位行业:电力、热力、燃气及水生产和供应业

单位性质:国有企业

单位规模:150-500人

公司简介:华润集团,是一家在香港注册和运营的多元化控股企业集团,迄今已有80 多年历史,业务涵盖大消费、综合能源、城市建设运营、大健康、产业金融、科技及新兴产业 6 大领域,是国务院国资委直接监管的民生类重点骨干企业,全球 500 强企业。华润电力控股有限公司(简称“华润电力”)是华润集团旗下香港上市公司,是中国效率最高、效益最好的综合能源公司之一,业务涉及风电、光伏发电、火电、水电、分布式能源、售电、综合能源服务、煤炭等领域。华润新能源(甘肃)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甘肃公司”)主要负责甘肃省电源项目的开发、建设、运营及综合能源服务业务,目前有新能源运营场站10个,容量211万千瓦(其中风光191万,储能20万);在建待建项目4个,容量86万千瓦,合计容量297万千瓦;同时参股常乐电厂4×100万千瓦34%股权136万千瓦。甘肃所负责的甘肃地区,新能源市场可开发空间充足,战略地位显著,是华润电力“十四五”战略布局重地和实现规模化发展的重要区域,发展前景广阔。

职位信息
职位名称 专业需求 薪资范围 招聘人数 工作地点 岗位职责 岗位类型
经营先锋(法务方向)ZXSX 专业不限 8000 - 12000 1 陕西省西安市 "1、协助组织公司重大经营决策的法律论证和法律保障; 2、负责为公司的经营管理活动,提供相应的法律咨询,并出具法律意见书; 3、负责起草、审查和修改公司各类法律文书及合同; 4、负责对公司规章制度、产品进行法律审核,审核公司的合同、制定标准合同; 5、通过新员工培训、轮岗培养等,助力毕业生实现从职场新人到专业达人的快速成长。" 正式岗位

招聘简章:

“追风逐光 润启新生”
华润电力 2024 届校园招聘简章


请加入华润电力!在这里,你将拥有广阔的发展空间,完善的培养体系和丰厚的薪酬福利。在这里,你将融入真诚、团结、开放、进取的组织氛围,为赋能绿色发展,共创低碳生活而工作。在这里你可以实现自己的人生梦想,让普通的人变成优秀的人,让优秀的人变成卓越的人!

一、华润电力公司简介
华润电力控股有限公司(简称“华润电力”)成立于 2001 年 8 月,2003 年 11 月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上市(股份代号 836)。华润电力是华润集团旗下香港上市公司,是中国效率最高、效益最好的综合能源公司之一,业务涉及风电、光伏发电、火电、水电、分布式能源、售电、综合能源服务、煤炭等领域。截至 2022 年底,华润电力总资产 2,833.88 亿港元,运营装机容量 67814 兆瓦,发电运营权益装机容量 52581 兆瓦,可再生能源权益装机占比 32.3%,业务覆盖中国 31 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特别行政区,连续第 16 年入选“普氏能源资讯全球能源企业 250 强”和《福布斯》全球上市公司 2000 强,综合排名分别位列第 187 位和第 1305 位。面对经济社会与能源行业绿色低碳转型升级的重大机遇,华润电力将强化战略引领,加强公司治理,加大创新力度,全力构建适应新形势的发展能力。"十四五"期间,华润电力目标是新增4,000万千瓦可再生能源装机。华润电力将积极探索碳捕集、利用与封存( CCUS )等低碳技术的发展,推进零碳园区试点建设。积极探索综合能源服务,提供系统化、定制化的综合能源解决方案。坚定秉承创新驱动理念,聚焦智慧储能、虚拟电厂等新领域。降低碳排放,坚定朝向世界一流清洁能源企业大步迈进!华润电力之母公司华润集团是香港与中国内地最具实力的多元化企业之一,迄今已有80 多年历史。华润集团业务涵盖大消费、综合能源、城市建设运营、大健康、产业金融、科技及新兴产业 6 大领域,下设 26 个业务单元,一家直属机构,实体企业近 3077 家,在职员工 37.5 万人,所属企业中有 8 家在港上市。华润以“引领商业进步,共创美好生活”为使命,通过不断创新生意模式,打造产品和服务品牌,有效地促进了产业发展,为提高大众的生活品质作出了应有的贡献。在 2023 年《财富》杂志公布的全球 500 强排名中,华润集团位列第 74 位。
二、主营业务
      清洁发电
华润电力全力开拓清洁能源资源,以国家能源规划布局为导向,推进东中南部地区风电光伏就近开发消纳,积极推动海上风电集群化开发和“三北”地区风电光伏基地化开发。目前,旗下运营 159 座风电场、38 座光伏电站、2 座水电站。华润电力公司积极应对能源安全新形势,持续优化装机结构,推动煤电清洁优质布局。目前,旗下运营 42 座燃煤发电厂、5 座燃气发电厂。
      综合能源服务
华润电力运用能源数字化技术,打造华润智慧能源云平台,专注分布式光伏、储能、冷热供应、零碳园区业务,为城镇、园区、工厂、建筑、交通等场景,提供电、碳、氢、储一
站式解决方案,让清洁能源与生产、生活深度融合,帮助用户节能减排,实现经济社会的良性循环。目前,在全国各地落地 40 余个综合能源项目,解决客户多种场景痛点需求,赋能
绿色发展。

       能源科技

       华润电力坚持创新驱动、技术优先的理念,承接了首个在能源领域的国家级科研项目“海上漂浮式光伏发电关键技术研究”,联合战略伙伴共同承担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风电机组主控系统关键技术应用”。华润电力技术研究院成功获批设立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开展博士后工作。

三、招聘对象
2024 届高校应届毕业生
四、招聘岗位及专业
职位类别
主要岗位
招聘专业
商业分析类
市场分析岗
经济学、应用数学等相关专业
电量交易员
电力、金融、数学、统计、计算机等相关专业
全面预算与商业计划管理岗
财务管理等相关专业
数据信息类
人工智能与信息技术研究岗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应用数学、信息与通信工程、软件工程等相
关专业
平台支持岗
计算机技术等相关专业
软件开发岗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信息与通信工程、控制科学与工程等相关专
数据与算法研发岗
计算机、数学、统计学等相关专业
信息管理技术员岗
计算机、通信工程等相关专业
程序测试岗
计算机技术等相关专业
市场开发类
市场营销岗
电力类、营销类、管理类、金融类等相关专业
项目开发岗
气象学、电气、电力、营销、管理类等相关专业
资源评估岗
应用气象学、新能源科学与工程、空气动力学、风能与动力工程
等相关专业
专业技术类
电气工程师
电气工程、自动化类、机电一体化等相关专业
检修工程师
新能源科学与工程、热能与动力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机
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材料成型与控制工程等相关专业
热控工程师
热控、自动化、信息、电力类、工程类等相关专业
汽机工程师
热能动力、机电一体化、机械类等相关专业
土建工程师
土木工程、建筑环境、建筑工程、工程管理等相关专业
锅炉工程师
热能动力、机电一体化、机械类等相关专业
海务岗
海洋工程与技术、港口航道与海岸工程、水利水电工程、船舶与
海洋工程等相关专业
机务岗
新能源科学与工程、机电工程、能源与动力、风机、电力工程等
相关专业
化验岗
电厂化学、应用化学、化学工程与工艺、化学环保类等相关专业
轮机创新研发岗
汽轮机、热动、热能、动力机械、振动等相关专业
光伏管理岗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新能源科学与工程、光伏、储能、氢能等
相关专业前沿技术与规划岗
电气工程、新能源、储能、氢能、CCUS、数字化智能化等相关
专业
生产运行类
集控巡检工程师
热能与动力工程、能源与动力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等电厂
相关专业或数学及应用数学、数据计算机应用等相关专业
点检工程师
新能源科学与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自动化、机械工程及
其自动化、能源与动力工程等相关专业
电气工程师
电气工程、高电压技术、继电保护、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等相关
专业
运行工程师
发电厂及电力系统类、风能与动力工程、新能源科学与工程等相
关专业
辅控巡检工程师
电厂化学运行等相关专业
设备运行工程师
机械制造、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电解工艺工程师
冶金工程、有色冶金相关专业
职能管理类
法务管理岗
法学类、管理类等相关专业
财务会计岗
会计学、财务管理、经济金融、税务管理等相关专业
行政文秘岗
中文系、汉语言文学、管理类、新闻学类等相关专业
人力资源岗
人力资源管理、社会学、心理学、法学、马克思主义、思想政治
教育等相关专业
党务管理岗
公共管理类(含行政管理)、新闻传播学类、马克思主义哲学类
等相关专业
档案管理岗
土建、管理、档案等相关专业
项目管理岗
工程管理、工程造价等相关专业
技经管理岗
工程造价、工程管理、电力工程等相关专业
医疗康养类
医生
临床医学、心理学等相关专业
诊断医师岗
医疗影像学相关专业
医学统计岗
医学统计、病案管理等相关专业
五、福利政策
以人为本是华润创造价值的动力,为了与员工共享发展成果,华润电力除了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回报以外,还实行多元的员工福利政策。人才政策类:帮助员工在工作城市落户,协助员工申请人才补贴、人才住房等风险保障类:提供五险一金、企业年金、商业保险(含一位家属)、年度健康体检等带薪休假类:提供带薪年假、带薪病假、婚假、产假、陪产假、独生子女护理假、育儿假等
经营保障类:提供住房补贴/员工宿舍、交通补贴/班车、通讯补贴、供暖费、防暑降温费、过节费、员工食堂、生日礼物、员工劳保、工会福利等六、人才培养·先锋计划
(一)人才培养政策
华润电力渴望人才,培养人才,依托科研平台、创新研发中心,通过导师带岗手把手帮助新员工成长。为了员工的长远发展,华润电力坚持终身学习,设置了未来之星训练营、专业技能培训、轮岗交流、挂职锻炼、干部交流等多样培训项目,为优秀的人提供丰富的发展机遇。
(二)先锋培养计划·三年期双导师培养体系
先锋计划旨在选拔、培养、塑造未来引领能源科技创新、助力公司转型发展的经营先锋人才、科技先锋人才、技能先锋人才。第一年 双导师保驾护航:“双导师”护航,首年在重点区域的业务岗位进行场景实践的学习。第二年 掌握核心业务:核心岗位轮岗交流,深入掌握公司业务、提升个人能力。第三年 双向通道发展:三年复盘,管理通道和技术通道双向打通,轻松实现职场升级。
七、招聘流程与简历投递
(一)招聘流程
网申及简历筛选
面试(初试)
在线测评
面试(复试)
体检
录用通知
(二)简历投递

欢迎关注华润电力招聘官网及微信平台“华润电力招聘”,了解你所感兴趣的职位。

简历投递请访问:https://CRP.hotjob.cn
温馨提示:

请同学们关注“华润电力招聘”获知宣讲会行程安排,随时随地掌握招聘动态。

进行网申并及时完成在线测评才能进入简历筛选等后续流程。

每人能申请 3 个职位。
八、更多详情欢迎访问:

公司网站: http://www.cr-power.com/

校园招聘网站:https://CRP.hotjob.cn

微信公众号: 华润电力招聘

薪资福利:

以人为本是华润创造价值的动力,为了与员工共享发展成果,华润电力除了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回报以外,还实行多元的员工福利政策。
人才政策类:帮助员工在工作城市落户,协助员工申请人才补贴、人才住房等
风险保障类:提供五险一金、企业年金、商业保险(含一位家属)、年度健康体检等
带薪休假类:提供带薪年假、带薪病假、婚假、产假、陪产假、独生子女护理假、育儿假等
经营保障类:提供住房补贴/员工宿舍、交通补贴/班车、通讯补贴、供暖费、防暑降温费、过节费、员工食堂、生日礼物、员工劳保、工会福利等

请选择投递的简历和求职信

选择发送的简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