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络招聘 > 网络招聘详情

学术桥(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单位行业:教育

单位性质:其他

单位规模:50-150人

公司简介:学术桥(www.acabridge.edu.cn)是中国教育在线旗下海内外高层次人才服务平台,专注服务科研学术人才职业生涯发展,致力搭建服务海内外人才与国内用人单位的沟通桥梁与交流平台,向国内高校及科研院所等单位,提供面向全球的宣传服务、国际青年学者论坛、小同行学术评审、高层次猎头服务等高端人才服务,打造了基于“走出去、引进来”系列海内外招聘服务。 1. 学术评审评估服务 2. 海外人才工作站 3. 海外学者中国行 4. 海内外高层次人才招聘会()海外人才现场招聘会/全球网络视频招聘会/全国博士专场招聘会) 学术桥将始终以“连接全球,服务人才”为核心,紧跟国家人才强国战略的指引,更好地服务国内高等教育单位储备人才资源,为中国高等教育“双一流”建设做出贡献。

职位信息
职位名称 专业需求 薪资范围 招聘人数 工作地点 岗位职责 岗位类型
大学教师 专业不限 7000 - 20000 100 各学校所在地 教学科研 正式岗位

招聘简章:

教师招聘!2024年第二场“全学科”大型招聘会——终于要来了

 

学术桥积极助益高校引才和博士求职工作,举办了博士人才专场视频“云”招聘活动,诚邀您报名参加。

426日,我们等你来!不见不散!免费参加,助益引才求职。

求职择业的你,也许需要一场实战观摩的机会!以及,学术桥顾问老师的帮助!

 

426日助你提升面试效果,收获OFFER!现在报名就有机会!

【举办时间】: 202442614:00-18:00(北京时间)    

【报名链接】:https://www.acabridge.net/#/cv/enroll/322?s_id=1653

【参会学校】:

•北京:华北电力大学(211

•湖南:湖南大学(985)、湘潭大学、中南大学基础医学院

•四川:西南交通大学(211)、成都信息工程大学

•江西:江西理工大学

•安徽:安徽工业大学、皖南医学院

•山东: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康复大学(筹)、齐鲁医药学院、聊城大学、临沂大学

•河南:河南科技大学

•黑龙江:哈尔滨工程大学(211)、东北林业大学(211

•吉林:东北电力大学

•辽宁: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985)、辽宁工程技术大学、锦州医科大学

•广东:广东财经大学、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汕头大学、

•浙江:丽水学院

•江苏:江苏师范大学

 

(名单持续更新中,以最终参会学校为准)

 

薪资福利:

【面试形式】 腾讯会议视频面试(人事处老师/各学院老师线上交流)

【提前报名预约面试】(学校将在会前筛选报名学者并安排相应学院面试老师参会洽谈)

欢迎直接和学校老师线上沟通,咨询待遇,引才政策,配偶安置,专业需求,考核标准等,直接和学院精准沟通,快报名吧

【活动咨询】:

联系人:王老师

联系电话:13810214754(同微信)邀您进活动群了解更多高校招聘信息

电子邮箱:wangmj@eol.cn

如有任何疑问,欢迎随时咨询!

 

学术桥云招聘主题活动页面:(点击了解更多参会高校招聘学科待遇等信息)

www.edu.cn/cv

部分用人单位选择预约制,院系负责人会前提前审核简历,预约时间一对一沟通,建议求职中的小伙伴们,尽早报名,不要错过机会哦。

(免费参加,答疑面试两不误,勇于争取便是机会)

请选择投递的简历和求职信

选择发送的简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