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场宣讲 > 专场宣讲详情

新疆路上文化餐饮有限责任公司

宣讲时间: 2020-06-10 18:00宣讲地点: 钉钉直播【2020-06-10 18:00-19:00】

单位行业:住宿和餐饮业

单位性质:三资企业

单位规模:500人以上

公司简介:1、路上实业投资有限公司(简称”路上集团“)成立于2002年,深耕餐饮行业28年,打造了小尕子、新疆第一盘、火宴山、长福宫、北京宴、小巴扎、火元甲等家喻户晓的餐饮品牌。业务范围涵盖了从大型高端宴会、海鲜大排档、自助火锅、新疆民族菜等多元餐饮服务。 2、路上集团在全国拥有近60多家门店,营业面积20多万平方米,年营业收入近10亿元,拉动供应链近3亿元,员工3000多名。 3、2017年集团开始发展科技板块,通过科技为餐饮行业赋能,着重打造“福务员”“福会员““供应链”平台,以“连住利益,锁住管理”为核心目标,实现从餐饮运营企业向餐饮综合管理企业的转型发展。

职位信息
职位名称 专业需求 薪资范围 招聘人数 工作地点 岗位职责 岗位类型
财务 专业不限 5000 - 6000 10 乌鲁木齐新市区北京中路666号 财务相关专业 正式岗位
工商管理 工商管理(汉) 5000 - 6000 10 乌鲁木齐新市区北京中路666号 管理专业 正式岗位
计算机专业 计算机软件技术 5000 - 10000 10 乌鲁木齐新市区北京中路666号 计算机 相关专业 正式岗位
电子商务 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汉) 5000 - 6000 10 乌鲁木齐新市区北京中路666号 电子商务 正式岗位

招聘简章:路上实业投资有限公司(简称”路上集团“)成立于2002年,深耕餐饮行业28年,打造了小尕子、新疆第一盘、火宴山、长福宫、北京宴、小巴扎、火元甲等家喻户晓的餐饮品牌。业务范围涵盖了从大型高端宴会、海鲜大排档、自助火锅、新疆民族菜等多元餐饮服务。

路上集团在全国拥有近60多家门店,营业面积20多万平方米,年营业收入近10亿元,拉动供应链近3亿元,员工3000多名。

2017年集团开始发展科技板块,通过科技为餐饮行业赋能,着重打造“福务员”“福会员““供应链”平台,以“连住利益,锁住管理”为核心目标,实现从餐饮运营企业向餐饮综合管理企业的转型发展。


薪资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