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场宣讲 > 专场宣讲详情

金徽酒股份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 2022-03-30 17:30宣讲地点: 钉钉直播【2022-03-30 17:00-18:00】

单位行业:制造业

单位性质:其他

单位规模:500人以上

公司简介:金徽酒成立于1951年,地处秦岭南麓、长江上游,前身为陇南春酒厂,是国家首批中华老字号企业。 2020年末,总资产35亿元、利润总额4亿元、员工2500余名,全省生产规模NO.1的白酒企业。 全国模范劳动关系和谐企业、全国就业与社会保障先进民营企业。 甘肃省政府质量奖企业、全国绿色工厂、AAAA旅游景区。 上海证券交易所A股主板上市公司(603919.SH)。 复星国际(00656.HK))快乐板块核心上市公司,2020年末,复星国际总资产7,157亿元、营业收入1,366亿元,为全球化创新驱动的家庭消费产业集团。 秉承“人人有机会、人人有舞台”理念,为员工提供完善的人才培养体系、广阔的个人发展平台以及丰厚的薪酬福利待遇。

职位信息
职位名称 专业需求 薪资范围 招聘人数 工作地点 岗位职责 岗位类型
技术研发 生物技术(汉),食品科学与工程(汉),食品工程,生物工程 5000 - 7000 5 甘肃省陇南市徽县 从事公司微生物科研,不断提高微生物质量,以科学的数据,保证原酒质量的持续上升。 正式岗位
质量检测 化学工程与工艺(汉),食品科学与工程(汉),生物工程(汉) 5000 - 7000 5 甘肃省陇南市徽县 操作各种分析仪器设备,从事原辅料、包材、原酒、成品酒的理化及微生物检验。 正式岗位
市场营销 专业不限 8000 - 10000 20 北京,上海,江苏,甘肃,陕西,宁夏 从事公司白酒销售工作,负责区域销售、活动策划。 正式岗位
证券/法务 法学(汉),知识产权(汉) 5000 - 7000 5 甘肃省陇南市徽县 从事公司合同管理、信息披露、投资者交流等法务管理及证券事务工作。 正式岗位
计算机及软件运维 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汉),电子信息工程(汉),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汉),网络工程(汉) 5000 - 6000 10 甘肃省陇南市徽县 从事公司IT战略实施及公司信息系统日常管理、维护与开发。 正式岗位
行政综合管理 行政管理(汉),汉语言文学(文学/汉) 5000 - 7000 5 甘肃省陇南市徽县 从事公司行政事务管理;负责公司纸媒及新媒体平台的搭建管理运营。 正式岗位
管培生 专业不限 5000 - 7000 10 甘肃省陇南市徽县 从事公司综合管理工作。 正式岗位

招聘简章:

金徽酒股份有限公司2022届毕业生季校园招聘启事

共创百年金徽 共享美好生活

一、金徽酒简介

金徽酒成立于1951年,地处秦岭南麓、长江上游,前身为陇南春酒厂,是国家首批中华老字号企业。

2020年末,总资产35亿元、利润总额4亿元、员工2500余名,全省生产规模NO.1的白酒企业。

全国模范劳动关系和谐企业、全国就业与社会保障先进民营企业。

甘肃省政府质量奖企业、全国绿色工厂、AAAA旅游景区。

上海证券交易所A股主板上市公司(603919.SH)。

复星国际(00656.HK))快乐板块核心上市公司,2020年末,复星国际总资产7,157亿元、营业收入1,366亿元,为全球化创新驱动的家庭消费产业集团。

秉承“人人有机会、人人有舞台”理念,为员工提供完善的人才培养体系、广阔的个人发展平台以及丰厚的薪酬福利待遇。 

二、招聘需求

(一)基本条件

1.2022届应届毕业生及往届毕业生;

2.学习成绩优秀,品行端正,无违法违纪等不良记录;

3.具有良好的在校表现和丰富的校外实践经历;

4.具备较强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活泼开朗、乐观进取。

(二)岗位介绍

1.酿酒生产(5名)

岗位描述:从事公司白酒微生物、窖泥培养,分析优化及指导白酒生产等工作。

学历要求:本科/硕士

需求专业:生物工程、发酵工程、食品科学与工程等相关专业

工作地点:陇南徽县

2.技术研发(5名)

岗位描述:从事公司微生物科研,不断提高微生物质量,以科学的数据,保证原酒质量的持续上升。

学历要求:硕士/博士

需求专业:微生物、生物技术、生物工程、酿酒及其他管理

工作地点:陇南徽县

3.酒体研发(10名)

岗位描述:从事公司白酒产品酒体设计开发、口感调配及测评。

学历要求:本科/硕士

需求专业:生物工程、发酵工程、食品营养等相关专业

工作地点:陇南徽县

4.质量检测(10名)

岗位描述:操作各种分析仪器设备,从事原辅料、包材、原酒、成品酒的理化及微生物检验。

学历要求:本科/硕士

需求专业:微生物、生物科技、发酵工程、化工检测与分析等相关专业

工作地点:陇南徽县

5.市场营销(50名)

岗位描述:从事公司白酒销售工作,负责区域销售、活动策划。

学历要求:本科/硕士

需求专业:专业不限

工作地点:甘肃、陕西、银川、北京、上海、南京

6.财务/审计(5人)

岗位描述:从事公司财务或内部审计等业务工作。

学历要求:本科/硕士

需求专业:财务管理、审计、会计、税收等相关专业

工作地点:陇南徽县、兰州、西安

7.证券/法务(5名)

岗位描述:从事公司合同管理、信息披露、投资者交流等法务管理及证券事务工作。

学历要求:本科/硕士

需求专业:法律、金融、等相关专业

工作地点:陇南徽县

8.计算机及软件运维(10名)

岗位描述:从事公司IT战略实施及公司信息系统日常管理、维护与开发。

学历要求:本科/硕士

需求专业:软件工程、信息工程、计算机等相关专业

工作地点:陇南徽县/兰州

9.设备管理(5名)

岗位描述:从事公司日常自动化设备的运维管理、升级改造工作。

学历要求:本科

需求专业: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机械电子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焊接技术与工程等相关专业

工作地点:陇南徽县

10.体育特长(5人)

岗位描述:从事公司体育活动组织及代表公司参加各类比赛(篮球、羽毛球、乒乓球)。

学历要求:本科

需求专业:体育教育、社会体育与管理、运动训练等相关专业

工作地点:陇南徽县

11.行政综合管理(5人)

岗位描述:从事公司行政事务管理;负责公司纸媒及新媒体平台的搭建管理运营。

学历要求:本科/硕士

需求专业:汉语言文学、文秘学、行政管理、新闻传媒等相关专业

工作地点:陇南徽县

12.人力资源管理(5名)

岗位描述:从事公司人员招聘、培训、绩效考核、薪酬福利等工作。

学历要求:本科/硕士

需求专业:人力资源管理、行政管理、工商管理等相关专业

工作地点:陇南徽县

13.旅游管理(3名)

岗位描述:负责公司接待服务、景区管理、酒文化传播等工作。

学历要求:本科

需求专业:旅游管理、酒店管理、播音主持等相关专业

需求专业:陇南徽县

14.管培生(10名)

岗位描述:从事公司综合管理工作。

学历要求:本科/硕士

需求专业:专业不限

工作地点:陇南徽县、兰州、西安

15.物流管理(5名)

岗位描述:负责全公司所有成品酒、包装材料、五金及原辅料的入库、储存、保管、中转配送管理工作。

学历要求:本科

需求专业:物流管理相关专业

工作地点:陇南徽县、兰州、西安

(三)薪酬福利

1)公司为员工提供同行业极具竞争力的薪酬水平

本科生:年收入6-10万元

硕 士:年收入8-15万元

士:年收入18-30万元

(2)福利:“五险一金”、免费4星级金徽公寓、免费金徽食堂、带薪假期、生日礼金、结婚福利、年度体检、多样化社团等多项福利。

三、招聘安排

(一)校园招聘流程

校园宣讲→简历投递及筛选→笔试→面试→体检→发放offer→签订协议

(二)简历投递

1.现场投递:校园宣讲会现场投递简历(简历附一寸免冠照片、就业推荐表)。

2.网络投递:扫描下方二维码投递简历,投递时间为3月10日至4月20日。

 

(三)笔试及面试

①笔试时间:待定

②笔试地点:待定

③面试时间:待定

④面试地点:待定

四、联系方式

公司网址:www.jinhuijiu.com

系 人:李先生 靳先生

联系电话:18309468308 17793630934(微信同号)

金徽酒官方微信:

 

薪资福利:

薪酬福利

1)公司为员工提供同行业极具竞争力的薪酬水平

本科生:年收入6-10万元

硕 士:年收入8-15万元

士:年收入18-30万元

福利:“五险一金”、免费4星级金徽公寓、免费金徽食堂、带薪假期、生日礼金、结婚福利、年度体检、多样化社团等多项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