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场宣讲 > 专场宣讲详情

新华三技术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 2022-03-29 16:00宣讲地点: 钉钉直播【2022-03-29 16:00-17:00】

单位行业: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单位性质:国有企业

单位规模:500人以上

公司简介:新华三集团作为数字化解决方案领导者,致力于成为客户业务创新、数字化转型最可信赖的合作伙伴。作为紫光集团旗下的核心企业,新华三通过深度布局“云-网-算-存-端”全产业链,不断提升数字化和智能化赋能水平。新华三拥有计算、存储、网络、5G、安全、终端等全方位的数字化基础设施整体能力,提供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信息安全、智能联接、AI视觉、边缘计算等在内的一站式数字化解决方案,以及端到端的技术服务。同时,新华三也是HPE?服务器、存储和技术服务的中国独家提供商。 新华三集团深耕行业三十余年,始终以客户需求为导向,提供场景化解决方案,支持运营商、政府、金融、医疗、教育、交通、制造、电力、能源、互联网、建筑等百行百业数字化转型实践,产品和解决方案广泛应用于百余个国家和地区。 新华三集团坚持以技术创新为发展引擎,目前研发人员占比超过50%,专利申请总量超过12,000件,其中90%以上为发明专利。在“数字定义世界、软件定义未来”的时代下,新华三基于全新的“云智原生”战略,发布“数字大脑2021”,赋能百行百业数字化转型与变革。 “融绘数字未来,共享美好生活”是新华三集团的企业愿景。面向未来,新华三将与广大客户和合作伙伴一道,共同创造人人悦享的美好生活。

职位信息
职位名称 专业需求 薪资范围 招聘人数 工作地点 岗位职责 岗位类型
售前技术工程师 专业不限 10000 - 12000 0 新疆范围内 负责公司售前技术支持,促进产品解决方案、品牌、渠道的建立和推广,确保营销项目的成功进行。 正式岗位

招聘简章:

——新华三集团2022届校园春季招聘火热开启

一.新华三集团简介

新华三集团作为数字化解决方案领导者,致力于成为客户业务创新、数字化转型最可信赖的合作伙伴。作为紫光集团旗下的核心企业,新华三通过深度布局“芯----端”全产业链,不断提升数字化和智能化赋能水平。新华三拥有芯片、计算、存储、网络、5G、安全、终端等全方位的数字化基础设施整体能力,提供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信息安全、智能联接、AI视觉、边缘计算等在内的一站式数字化解决方案,以及端到端的技术服务。同时,新华三也是HPE®服务器、存储和技术服务的中国独家提供商。

新华三集团深耕行业三十余年,始终以客户需求为导向,提供场景化解决方案,支持运营商、政府、金融、医疗、教育、交通、制造、电力、能源、互联网、建筑等百行百业数字化转型实践,产品和解决方案广泛应用于百余个国家和地区。

新华三集团坚持以技术创新为发展引擎,目前研发人员占比超过50%,专利申请总量超过12,000件,其中90%以上为发明专利。在“数字定义世界、软件定义未来”的时代下,新华三基于全新的“云智原生”战略,发布“数字大脑2021”,赋能百行百业数字化转型与变革。

新华三诚挚邀您加入2022届校园春季招聘,加入新华三大家庭!

我行我上,应届生的下一站——新华三!

二.招聘相关

本次校园招聘主要面向:通信、计算机、电子、软件、自动化、机电、数学、物理等理工类相关专业,20227月底前毕业的本科、研究生、博士。

招聘岗位:  集团代表处-售前技术工程师

岗位描述:

【工作地点】新疆

【工作职责】负责公司售前技术支持,促进产品解决方案、品牌、渠道的建立和推广,确保营销项目的成功进行。

【任职要求】

1、专业不限,计算机、通信、电子、网络工程等理工科专业优先;

2、具有技术热情,有较强的学习能力、演讲呈现能力、文档输出能力,具备一定的抗压性;

3、认同公司文化及发展,个人有较强的成长意愿,接受在岗位所在城市长期发展;

4、参与过学生社团、社会兼职、创业、竞赛等活动者优先。


三.招聘流程

网申—面试—签约—总部培训—到岗

福利待遇:高温补贴+生日福利+中秋春节福利+结婚生子补贴+话费补贴+交通补贴

六险一金:五险+补充商业险+住房公积金

薪资水平:14+浮动奖金+项目奖金+产品激励+饭卡补贴

薪资待遇优厚,学长学姐强烈推荐!欢迎同学们加入校招QQ群(群号441234624),了解更多新华三的内容,32916:00参加新华三宣讲会(线上腾讯会议ID:976-612-961或钉钉线上),对于大家关心的薪酬待遇等细节问题将给予更详尽的答复。

培训规划:全薪岗前培训,包食宿+导师制

杭州政府人才补贴:本科一万、硕士三万、博士五万(缴纳社保即可申请)

联系电话:13079985231

公司总部地址:北京朝阳区/杭州市滨江区 网址:https://www.h3c.com/cn/

新疆代表处地址:乌鲁木齐市经开区新疆软件园E27

会议主题:新华三2022届校园招聘-新疆站宣讲会

会议时间:2022/03/29 16:00-17:00 (GMT+08:00) 中国标准时间 - 北京

腾讯会议:976-612-961

薪资福利:

福利待遇:高温补贴+生日福利+中秋春节福利+结婚生子补贴+话费补贴+交通补贴

六险一金:五险+补充商业险+住房公积金

薪资水平:14薪+浮动奖金+项目奖金+产品激励+饭卡补贴

培训规划:全薪岗前培训包食宿+导师制

杭州政府人才补贴:本科一万、硕士三万、博士五万(缴纳社保即可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