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场宣讲 > 专场宣讲详情

新疆西域朗天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 2020-06-06 11:00宣讲地点: 钉钉直播【2020-06-06 11:00-12:00】

单位行业:制造业

单位性质:其他企业

单位规模:1-50人

公司简介:新疆西域朗天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坐落于新疆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红光山路绿城广场2B座7层,注册资金为壹仟万元人民币,为深圳市艾比森光电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300389】新疆省级一级运营服务商,主要经营范围有电子技术的研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技术转让;LED电子显示屏及相关设备的设计、安装调试维修及租赁,计算机系统集成,安防设备的安装及维护,钢结构工程施工。设计、制作、代理、发布国内各类广告;销售:电子产品等,诚邀您的加入!

职位信息
职位名称 专业需求 薪资范围 招聘人数 工作地点 岗位职责 岗位类型
销售代表 专业不限 4000 - 4000 10 水磨沟区红光山路绿城广场B座7层 1、负责公司产品在区域市场的推广、承担区域销售任务; 2、负责区域市场品牌推广和渠道开发与管理,发展合作伙伴,完成相应市场活动; 3、加强客户交流,配合项目的跟进,支持项目的最终落地; 4、组织完成行业动态、竞品信息等市场信息的收集分析并及时反馈到公司支持部门。 正式岗位

招聘简章:

1、公司简介

新疆西域朗天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注册资本1000万人民币,主要从事电子技术的研发,LED电子显示屏及相关设备的设计、安装调试维修及租赁,是深圳市艾比森光电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300389)新疆地区省级一级运营服务商,实力雄厚,由于业务快速发展需要,急需各类人才,诚邀您的加盟!

 

2、招聘岗位

销售代表10名: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愿意学习,热爱销售,上进心强,男女不限。

 

3、联系方式

赵先生 13058152945
王小姐 18199986590


 4、公司地址

乌鲁木齐水磨沟区红光山路绿城广场B7层,CBD,办公环境优美!

薪资福利:入职即购买社保,有机会晋升到上市公司平台,办公环境优美,领导同事好相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