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场宣讲 > 专场宣讲详情

中石化石油工程设计有限公司新疆分公司

宣讲时间: 2020-09-23 16:00宣讲地点: 钉钉直播【2020-09-23 16:00-17:00】

单位行业: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

单位性质:国有企业

单位规模:1-50人

公司简介:中石化石油工程设计有限公司位于黄河入海口----山东省东营市,始建于1965年,是国家甲级勘察设计单位,全国石油系统油田注水及采出水处理、滩海油田地面工程技术指导性设计院,注水及水处理技术中心站站长单位,中国石化重点科研院所,全国百强勘察设计单位。拥有油气集输、储运、油气加工、城镇燃气、油气田化工及综合利用、油田注水、采出水处理、机制、机修、总图运输、城市规划、工业与民用建筑、热力、采暖通风、给排水、消防、水利、海工、道桥、电力、通信、计算机、仪表自动化、防腐、油田化学、科技情报、环境污染防治、工程地质、岩土工程、工程测量、技术经济等30多个专业。能够承担国内外油气田工程、海洋工程、建筑工程、电力工程、通信工程、市政公用工程、电子系统工程等勘察、规划、设计;工程咨询、工程造价咨询、工程总承包、工程监理;油田地面建设工艺技术、市政工程技术等综合性科学研究试验;非标设备和压力容器的设计、研制、开发;油田化学助剂的研制、中放、生产,各类化学药剂的性能检测评价;油、气、水分析检测以及特殊分析项目;工业生产自动化系统的设计、研制、开发、安装,各类自动化仪表的开发、生产等。 为更好承揽和高质量完成新疆市场设计任务的需要,更好服务于塔里木油田分公司及新疆市场其它油田,中石化石油工程设计有限公司于1993年在新疆库尔勒市成立新疆分公司,2003年在库尔勒注册建立分公司,位于新疆库尔勒市太百国际商务楼13层、14层。 历年来新疆分公司组织完成大中型工程设计70余项,其中国家级设计奖4项,省部级设计奖7项。新疆分公司获得集体荣誉称号40余项,其中省部级集体荣誉称号2项,油田级集体荣誉称号23项。新疆分公司拥有1014平方米职工宿舍,近1200平米办公场所,管理及设计工位60个,配备了台式机,全部实现与总院互联网网络连接,桌面网速达百兆,可以实现大型项目的异地协同设计。拥有视频会议系统1套,可以实现与总院和业主的多专业异地视频会议,进行方案审查。拥有无人机、手持GPS和越野车辆等先进设备可以快速高效地实现西北戈壁沙漠油气站场、管道的现场踏勘。拥有AUTOCAD、SP3D、PDSOFT、PROII、HYSYS、PIPEPHASE、PKPM等行业先进的绘图、工艺计算、结构计算软件,各专业设计手段基本与国际接轨,实现了核心设计内容的全面分析和计算。 新疆分公司共32人,高级工程师9人,工程师15人,长期外雇劳务人员8人,设置两个专业室,分别为工艺室和综合室,其中工艺室有油、气、水处理工艺、管道、总图等专业,综合室有电、控、结构、经济等专业。

职位信息
职位名称 专业需求 薪资范围 招聘人数 工作地点 岗位职责 岗位类型
工艺设计 4000 - 6000 20 正式岗位

招聘简章:

央企招聘
中石化石油工程设计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一、公司简介
中石化石油工程设计有限公司(简称石油工程设计,原胜利油田勘察设计研究院),始建于1965年,成立于1972年。是国家甲级勘察设计单位,全国石油行业油田采出水处理、滩海油田地面工程技术指导性设计单位,全国石油行业水处理技术中心站站长单位,中国石化集团公司上游最大的设计院,全国质量守信企业,被山东省认定为“高新科技企业”和“重合同守信用单位”。
公司总部设立于美丽的石油之城——山东省东营市,并在江苏扬州、北京、四川成都、山东青岛、新疆库尔勒等地设有分支机构。公司现有在岗职工1218人。
公司拥有涵盖陆地、海洋油气行业开发建设全部领域的三十多个专业,具备业内工程设计甲级、工程勘察综合甲级、工程造价咨询甲级、工程监理甲级、工程测绘甲级、压力容器设计许可及压力管道设计许可等多种企业资质。
二、工作地点
山东东营、江苏扬州、北京、四川成都、山东青岛、新疆库尔勒
三、招聘对象及基本要求
1.学历需求:
2021年应届毕业硕士研究生以及因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未落实工作的2020年高校毕业生。
2.外语要求:
语种仅限英语,英语六级(CET-6)425分及以上或雅思6分及以上;或新托福80分及以上。
3.招聘人数:
29人
4.专业要求:
石油与天然气工程(油气储运方向)、油气储运工程、化学工程与技术(化学工程、化学工艺、应用化学)、环境科学与工程(环境工程、环境科学)、水土保持与荒漠化防治、机械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材料加工工程、材料物理与化学、材料学)、电气工程、电子与通信工程、控制科学与工程(控制理论与控制工程、检测技术与自动化装置,导航、制导与控制)、控制工程、电力工程及其自动化、信息与通信工程(通信与信息系统、信息与信号处理)、建筑学(建筑设计及其理论)、土木工程(岩土工程、结构工程、市政工程、供热通风与空调工程、防灾减灾及防护工程、桥梁与隧道工程)、水利工程(水利水电工程,水工结构工程,港口、海岸及近海工程)、工程力学、地质资源与地质工程(地球探测与信息技术、地质工程)、海洋地质、船舶与海洋工程(船舶与海洋结构物设计制造)、测绘科学与技术(大地测量学与测量工程、摄影测量与遥感、地图制图学与地理信息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计算机软件与理论、计算机应用技术)、软件工程、安全工程、工程管理、技术经济及管理、财务管理、会计学
5.优才引进条件
符合以上招聘条件的应聘毕业生,达到以下条件之一的,可纳入优才引进范围(免予参加统一初选考试,经招聘单位综合考评,择优确定为拟录用人选和递补人选,不受招聘指标限制)。
  (1)泰晤士高等教育2020年世界大学排名前30名高校的研究生或泰晤士高等教育2020年世界大学排名中国内地高校排名前10名高校(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浙江大学、复旦大学、南京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中山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华中科技大学)的研究生。
   (2)获得过两次国家奖学金的研究生。
  (3)两次评选为普通高校省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的研究生。
  (4)获得过中国石油工程设计大赛一等奖及以上且团队排名第一的研究生或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特等奖且团队排名前两名的研究生。
四、招聘信息、报名时间及报名流程
1. 9月1日-10月16日 网上报名流程:
登录中石化招聘主页(http://job.sinopec.com)——在校园招聘首页搜索“石油工程设计岗”。“石油工程设计岗”是我公司在中石化招聘网站中的唯一报名入口。



2. 9月1日-10月18日 资格审查
3. 10月25日下午14:00 初选考试
4. 11月3日前 公布面试入围名单
5. 12月31日前 公示拟录用人选和递补人选名单
五、联系方式
1.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陈靖、卢小丽(石油工程设计公司总部)0546-8793409
张宝辉(江苏设计公司)0514-87760896
邮箱:slecchr@163.com
2.石油工程设计2021年高校毕业生招聘工作QQ群
 
3.公司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4.公司外部网站
http://www.slecc.com.cn
5.公司宣传视频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Mhc3sMHjq70BrzKpT65XPg
提取码:1234

薪资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