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场宣讲 > 专场宣讲详情

陕西建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 2023-10-23 16:00宣讲地点: 博达校区建筑工程学院楼207【2023-10-23 16:00-18:00】

单位行业:建筑业

单位性质:国有企业

单位规模:500人以上

公司简介:陕西建工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始建于1950年3月,是陕西省政府直属的国有大型企业,注册资本金51亿元,旗下拥有国际工程承包、建筑产业投资、城市轨道交通、钢构制作安装、石化设计施工、工程装饰装修、古建园林绿化、地产开发建设、电商物流供应、智慧城市运营、教育科研培育等业务。 所属的核心企业陕西建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00248)是A股上市公司,是拥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10个、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4个、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2个、石油化工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1个,甲级设计资质17个及海外经营权的省属大型综合企业集团,具有工程投资、勘察、设计、施工、管理为一体的总承包能力。 凭借雄厚的实力,陕西建工荣列世界500强第432位、ENR全球承包商250强第13位、中国上市公司500强第73位。陕西建工现有各类中高级技术职称万余人,其中,教授级高级职称157人,高级职称3205人;一、二级建造师10007人,工程建设人才资源优势称雄西部地区,在全国省级建工集团处于领先地位。 近年来,陕西建工取得科研成果数百项,获全国和省级科学技术奖92项、住建部华夏建设科技奖24项,国家和省级工法751项、专利1515项,主编、参编国家和省市级行业规范标准132项。先后有83项工程荣获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112项工程荣获国家优质工程奖,6项工程荣获中国土木工程“詹天佑奖”,36项工程荣获中国建筑钢结构金奖。 陕西建工坚持省内省外并重、国内国外并举的经营方针,遵循“向善而建”的企业哲学和“为客户创造价值,让对方先赢、让对方多赢,最终实现共赢”的经营理念,完成了国内外一大批重点工程建设项目。国内市场覆盖31个省、直辖市、自治区,国际业务拓展到32个国家。正朝着打造国际一流的现代化综合建筑服务商,建设世界一流企业的目标努力迈进。

职位信息
职位名称 专业需求 薪资范围 招聘人数 工作地点 岗位职责 岗位类型
工程技术类 土木工程,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给排水科学与工程,工程管理,建筑学 5500 - 10000 50 陕西、新疆 负责现场项目施工、安全、材料、水电安装等工作 正式岗位

招聘简章:

一、集团简介


陕西建工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始建于1950年3月,是陕西省政府直属的国有大型企业,注册资本金51亿元,旗下拥有国际工程承包、建筑产业投资、城市轨道交通、钢构制作安装、石化设计施工、工程装饰装修、古建园林绿化、地产开发建设、电商物流供应、智慧城市运营、教育科研培育等业务。

所属的核心企业陕西建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00248)是A股上市公司,是拥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10个、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4个、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2个、石油化工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1个,甲级设计资质17个及海外经营权的省属大型综合企业集团,具有工程投资、勘察、设计、施工、管理为一体的总承包能力。   

凭借雄厚的实力,陕西建工荣列世界500强第432位ENR全球承包商250强第13位、中国上市公司500强第73位。陕西建工现有各类中高级技术职称万余人,其中,教授级高级职称157人,高级职称3205人;一、二级建造师10007人,工程建设人才资源优势称雄西部地区,在全国省级建工集团处于领先地位。

近年来,陕西建工取得科研成果数百项,获全国和省级科学技术奖92项、住建部华夏建设科技奖24项,国家和省级工法751项、专利1515项,主编、参编国家和省市级行业规范标准132项。先后有83项工程荣获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112项工程荣获国家优质工程奖,6项工程荣获中国土木工程“詹天佑奖”,36项工程荣获中国建筑钢结构金奖。

陕西建工坚持省内省外并重、国内国外并举的经营方针,遵循“向善而建”的企业哲学和“为客户创造价值,让对方先赢、让对方多赢,最终实现共赢”的经营理念,完成了国内外一大批重点工程建设项目。国内市场覆盖31个省、直辖市、自治区,国际业务拓展到32个国家。正朝着打造国际一流的现代化综合建筑服务商,建设世界一流企业的目标努力迈进。


二、招聘需求

设计类岗位招聘专业:建筑学、城乡规划、景观园林、室内设计、结构工程、给排水科学与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建环、暖通、化学工程与工艺、石油炼制、油气储运工程、工程力学、工业仪表自动化、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机械制造、化工过程机械。

工程技术类岗位招聘专业:土木工程、工程管理、工程造价、安全工程、公路交通、市政工程、铁路工程、水利水电工程、建环、暖通、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给排水科学与工程、测绘工程、地质工程、建筑电气与智能化、化工机械、化学工程与工艺、焊接技术与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材料类。

财务金融类岗位招聘专业:会计学、财务管理、国际经济与贸易、金融学。

职能管理类岗位招聘专业:企业管理、工商管理、汉语言文学、人力资源管理、行政管理、法学等。

新业务板块(新基建、新能源、环保、数科、运营、物流、物业)招聘专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电子信息工程、网络工程、新能源科学与工程、环境科学与工程、运营管理、电子商务、供应链管理、物业管理。


薪资福利:

绩效奖金 年终奖金 五险二金 进度奖金 项目兑现

           证书补贴 项目补贴 带薪休假 交通补贴 福利住房  

           餐饮补贴 节日福利 免费培训 免费体检 免费住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