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场宣讲 > 专场宣讲详情

中交路桥建设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 2023-10-24 11:00宣讲地点: 建筑工程学院综合楼205【2023-10-24 11:00-13:00】

单位行业:建筑业

单位性质:国有企业

单位规模:500人以上

公司简介:中交路桥建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交路建”)是世界500强“中国交建”的控股子公司, 1999年在北京成立。公司拥有3个公路工程总承包特级及公路行业工程设计甲级,3个公路工程总承包一级,2个市政总承包一级,建筑、铁路工程总承包一级资质各1个。 公司业务涵盖高等级公路、特大型桥梁、市政工程、轨道交通、隧道、机场、港口、综合管廊等基础设施建设,及投资、智能电子等领域。公司市场区域分布广泛,国内项目遍及全国22个省、5个自治区、4个直辖市、1个特别行政区;公司在京津冀地区、华东地区、华中地区、东北地区、西北地区、西南地区、华南地区、海西地区均设立了区域总部,同时在各区域内省、及重点城市均设立了分支机构及办事处;海外项目集中分布于东南亚及非洲地区,设有3个区域经营中心(东南亚区域中心、西非区域中心、南部非洲区域中心)。另外,公司正逐步在青岛、成都、宁波等地部署成立属地化经营机构,深耕中心城市并逐步辐射周边区域,全力进军城市建设业务。 截至目前,公司累计荣获12项詹天佑奖,12项鲁班奖,1项古斯塔夫·林登少奖,2项乔治·理查德森奖,1项ENR年度全球工程奖,12项国家优质工程奖,1项全国优秀工程勘察设计奖,120项省部级优质工程奖,12项中国专利优秀奖,1033项专利(包括实用新型924项、发明108项、外观设计1项)。以及“中央企业先进集体”、“中央国家机关文明单位”等29项国家级、省部级精神文明荣誉称号。 2021年1月,中交路建荣获中交集团2020年度经济效益最有奖、2020年稳增长突出贡献奖;2021年7月,中交路建获评中交集团2020年度优秀企业第一名、中交集团2020年度所属单位负责人经营业绩考核A级企业。 中交路建坚持以“让世界更畅通、让城市更宜居、让生 活更美好”为愿景,秉承“固基修道、履方致远”的企业使命,坚守“交融天下、建者无疆”的企业精神,致力于打造一流竞争力的“基础设施建设价值链集成商”,横向拓展体系,纵向深耕一体化服务能力,旗下拥有多家资质完善、专业精深的子企业。

职位信息
职位名称 专业需求 薪资范围 招聘人数 工作地点 岗位职责 岗位类型
工程技术人员 专业不限 8000 - 11000 50 局属各单位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的2024年应届毕业生。 2.有志在建筑施工行业生产一线从事工程项目管理工作。 3.具备良好的道德修养、扎实的专业知识、较强的实践动手能力。 4.具备较好的理解、沟通和组织能力,具有较强团队协作和吃苦耐劳精神,服从分配。 5.具有能够胜任工作岗位的身体条件、五官端正、积极向上。 6.中共党员、学生干部优先。 正式岗位

招聘简章:

中交路桥建设有限公司

2024届校园招聘

一、企业简介

中交路建是世界 500 强中交集团旗下基建板块的核心企业,1999 年在北京成立,是中国公路施工行业首家上市公司。公司注册资本金 38.02 亿元。目前,公司总资产900 余亿元,年人均产值、人均创利始终名列行业前茅。公司拥有3个公路工程总承包特级及公路行业工程设计甲级,3个市政总承包一级,2个建筑总承包一级,1个铁路工程总承包一级,1个水利水电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

公司业务范围涵盖高等级公路、特大型桥梁、市政工程、轨道交通、隧道、机场、港口、综合管廊等基础设施建设,以及投资、商贸、智能电子等领域。聚焦“大交通”“大城市”两个核心主业,横向拓展相关新兴业务,纵向深耕一体化服务能力,致力于打造“一流基建价值链集成商”。建立了集“投资、设计、施工、商贸、安装、运营、检测、养护”于一体的基建全产业链,稳步提升综合一体化服务能力 ;着力培育发展能源、生态环保、水利水电等基础设施建设相关业务,逐步构建起“双核主业,多元发展”的大基建产业体系。

国内项目遍及全国 22 个省、5 个自治区、4 个直辖市。公司下设京津冀、粤港澳、长三角等 9 个区域总部,属地化经营机构 82 个;在全国24个省份区域,荣获公路建设市场AA级信用认证。累计承接海外项目 100 余个,涉及 20 余个国家及地区。海外项目集中分布于东南亚、南亚、非洲以及南美洲,设有3个区域经营中心(东南亚区域中心、中西非区域中心、南部非洲区域中心)。公司总部位于北京,并在广东、上海、青岛、成都、武汉部署成立属地化经营机构,并在宁波、重庆等地深耕城市中心并逐步辐射周边区域,全力进军城市建设业务。

中交路建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始终坚持科技兴企战略,加强科技创新,推动科技进步,不断创造刷新行业纪录,是悬索桥主缆最快架设速度、悬索桥钢梁最大荡梁步距和规模、悬索桥钢梁最快安装速度等30多项施工纪录的创造者和保持者。截至目前,公司累计荣获1项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1项全国五一劳动奖状,13项詹天佑奖,17项鲁班奖,1项古斯塔夫·林登少奖,2项乔治·理查德森奖,2项ENR年度全球工程奖,18项国家优质工程奖(金奖5项),1项全国优秀工程勘察设计奖,177项省部级优质工程奖(李春奖29项,钢结构金奖1项,省级63项,集团级84项),12项中国专利优秀奖,2759项专利(包括实用新型2457项、发明216项、外观设计3项、软件著作权83项)。以及“中央企业先进集体”、“全国交通运输行业文明单位”等29项国家级、省部级精神文明荣誉称号。

中交路建荣获中交集团2022年度质量效益优胜企业、平安企业、质量先进单位、供应链管理先进单位、数字化工作先进单位、中交集团党建考核优秀单位、中交集团“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中交集团改革三年行动标杆单位。

二、需求学历、专业

建筑工程类土木工程、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工程力学、桥梁与隧道工程、道路工程、交通工程、市政工程技术、给排水科学与工程、燃气工程、建筑学、城市设计、智慧建筑与建造、岩土工程、城市地下空间工程、地下水科学与工程、地质工程、结构工程、铁道工程、轨道交通电气与控制、城市轨道交通工程、水利水电工程、等专业

机械材料类: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机械工程、机械电子工程、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材料科学与工程、金属材料工程、化学工程与工艺、能源化学工程、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等专业。

工程测绘类:测绘工程、遥感科学与技术、地理空间信息工程等专业。

安全管理类:安全工程、安全科学、采矿工程、环境科学与工程、环境工程、环境生态工程、资源环境科学、生态学等专业。

综合管理类:采购管理、物流管理、国际经济与贸易、会计学、审计学、投资学、金融学、经济学、税收学、财政学、工程造价、工程管理、工商管理、政治学、管理学、公共管理、人力资源管理、行政管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等专业。

语言文学类:汉语言文学、秘书学、新闻学、传播学、思想政治教育、马克思主义理论、法学、知识产权、国际法等专业。

学历: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本科生

三、工作条件

1.公司所属各单位项目部;

2.择优解决北京户口;

3.缴纳六险二金;

4.薪酬待遇在同行业中具有竞争力。

四、招聘条件

1.本科及以上学历的2024年应届毕业生。

2.有志在建筑施工行业生产一线从事工程项目管理工作。

3.具备良好的道德修养、扎实的专业知识、较强的实践动手能力。

4.具备较好的理解、沟通和组织能力,具有较强团队协作和吃苦耐劳精神,服从分配。

5.具有能够胜任工作岗位的身体条件、五官端正、积极向上。

6.中共党员、学生干部优先。

五、招聘流程

1.宣讲:在专场招聘会现场或云校招平台视频介绍企业基本情况、招生政策;

2.投递简历:招聘会现场投递或扫描二维码投递简历;

3.面试:应聘者可直接在各高校专场招聘会现场参加面试或在各高校云校招平台进行视频面试;

4.签约:面试合格人员签订三方协议或就业意向书。

六、联系方式

人:中交路建人力资源部 尚智伟

   话:13224863935

   箱:1804000385@qq.com

通讯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中街9号东环广场A座路桥大厦8层

 

七、注意事项

1.简历必须真实、完整、准确;

2.各高校招聘具体时间、地点,请应聘者随时关注上述高校就业网站发布的信息。

薪资福利:

1.公司所属各单位项目部;

2.择优解决北京户口;

3.缴纳六险二金;

4.薪酬待遇在同行业中具有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