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场宣讲 > 专场宣讲详情

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新疆分公司

宣讲时间: 2020-11-25 17:00宣讲地点: 钉钉直播【2020-11-25 17:00-18:00】

单位行业:交通运输、仓储和邮政业

单位性质:国有企业

单位规模:500人以上

公司简介: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航),总部设在广州,拥有厦门航空、河南航空、贵州航空、珠海航空等19家控股子公司,新疆、北方、北京等18家分公司,在杭州、青岛等地设有21个境内营业部,在新加坡、纽约等地设有53个境外营业部。旅客运输量连续42年居中国各航空公司之首,亚洲第一、世界第二!机队规模超过880架!荣获中国民航飞行安全最高奖“飞行安全钻石二星奖”,是国内安全星级最高的航空公司!

职位信息
职位名称 专业需求 薪资范围 招聘人数 工作地点 岗位职责 岗位类型
机务维修 专业不限 7000 - 8000 23 乌鲁木齐 从事公司飞机航线维护、定检维修、发动机维护、结构修理和部附件修理等机务相关工作。 正式岗位
机务维修 专业不限 7000 - 8000 23 乌鲁木齐 从事公司飞机航线维护、定检维修、发动机维护、结构修理和部附件修理等机务相关工作。 正式岗位
机务维修 专业不限 7000 - 8000 23 乌鲁木齐 从事公司飞机航线维护、定检维修、发动机维护、结构修理和部附件修理等机务相关工作。 正式岗位

招聘简章:

启航 向未来

——中国南方航空2020年【机务类】岗位秋季校园招聘简章

(新疆分公司)

 一、走近南航

拥有新疆、北方等16家分公司,在杭州、青岛等地设有22个国内营业部,在新加坡、纽约等地设有68个国外营业部。此外,还投资了22家全资、控股子公司。

旅客运输量连续41年居中国各航空公司之首

机队规模居亚洲第一、世界第三!

荣获中国民航飞行安全最高奖“飞行安全钻石二星奖”,国内安全星级最高的航空公司!

二、南航荣耀

2015年,获评空客公司“全球空客A330杰出运行航空公司”,中国物流业最高奖项“金飞马奖”和“中国品牌价值百强物流企业奖”等。

2016年,获评《财富》(中文版)中国企业500强,居交通运输业首位。

2017年,被评为中国质量协会全国“用户满意标杆”企业,并获得中国国家顾客推荐指数航空服务第一名。

2018年,获评SKYTRAX“全球最杰出进步航空公司奖”。

2019年,Brand Finance发布的“2019年全球最有价值航空公司品牌50强”排行榜中位列第六名,居中国航空公司首位。

未来更多荣耀,由你们开创!

三、南航新疆分公司简介

南航股份新疆分公司是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最大分公司,也是乌鲁木齐国际机场主基地航空公司,独家使用T3航站楼。截止目前,分公司共执管飞机60架,机队规模相当于全球一个中等航空公司规模。

总计涉疆航线达128条,其中国内航线108条,国际地区航线20条。国际通航中亚5国、外高加索2国、俄罗斯、巴基斯坦、伊朗、阿联酋、奥地利等13个国家,疆外通达44个主要城市,疆内覆盖20个地州城市,形成了以乌鲁木齐为中心的“疆内成网,东西成扇”的航线运输网络。

南航新疆分公司始终坚持“安全”、“便捷”、“高效”、“绿色”的发展思路,保持着中国民航运输飞行安全65周年的最长记录,同时持续推动服务保障能力提升,稳步建立绿色发展管理体系,为打造乌鲁木齐国际航空枢纽,促进新疆地区社会稳定和经济腾飞贡献力量。

四、南航机务

24个维修站点

10家C检维修单位

20000+名机务从业人员

18座飞机维修机库

服务宗旨:安全为基,质量为本,客户至上,追求卓越

服务理念:生产有准备,施工有程序,工作有标准

AMMS飞机维修管理系统&EAMS发动机性能监控系统 → 国家科技进步奖二等奖

第九届国际飞机维修技能大赛 → 国际组第一、总排名第四

南航飞机远程诊断系统 → 亮相全国央企创新成就展,广受好评

南航飞机维修管理APS理论 → 第十六届全国交通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一等奖

薪酬福利

宽广的职业发展舞台

七险两金的全面保障

丰富的员工带薪假期

完善的员工培养体系

有竞争力的薪酬水平

招聘需求

招聘岗位:机务维修

工作职责:从事公司飞机航线维护、定检维修、发动机维护、结构修理和部附件修理等机务相关工作。

专业需求:飞行器动力工程、飞行器制造工程、工业工程、电子信息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航空电子设备维修、飞机机电设备维修、结构修理等机务相关专业。

工作地点:乌鲁木齐。

招聘条件

1、2021届和2020届未就业的大专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并可于2021年7月前取得最高学历的学历、学位证书

2、大专须取得英语A级公共英语三级(含)以上证书;本科生需取得大学英语四级425分(含)以上证书;研究生需取得大学英语六级425分(含)以上证书。

3、身体健康、遵纪守法,无违反校规、校纪等行为。

、招聘流程

1、简历投递:登陆南航招聘官网(https://job.csair.com),进行网上注册并填写简历。简历投递截止日期(2020年11月29日23:59

2、简历筛选

3、线上职业测评

4、线下笔试

5、面试考核

6发放offer 

联系我们

南航招聘官网:job.csair.com;

南航招聘公共邮箱:zhaopin@csair.com;

南航短信平台:95539;

微信公众号:@南方航空招聘

 

 

南方航空招聘

二〇二〇十一

薪资福利:

宽广的职业发展舞台

七险两金的全面保障

丰富的员工带薪假期

完善的员工培养体系

有竞争力的薪酬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