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场宣讲 > 专场宣讲详情

新疆顺丰速运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 2022-03-18 17:00宣讲地点: 博达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302至善厅【2022-03-18 11:00-12:00】

单位行业:交通运输、仓储和邮政业

单位性质:其他企业

单位规模:500人以上

公司简介:1993年,顺丰诞生于广东顺德。2016年12月12日,顺丰速运取得证监会批文获准登陆A股市场,2017年2月24日,正式更名为顺丰控股。 股票代码002352。 顺丰是国内领先的快递物流综合服务提供商,利用大数据分析和云计算技术,为客户提供仓储管理、销售预测、大数据分析、结算管理等一体化的综合物流服务。此外,顺丰还提供保价、代收货款等增值服务,以满足客户个性化需求。 顺丰同时还是具有网络规模优势的智能物流运营商,拥有通达国内外的庞大物流网络,包括航空网络、分点部网络、地面运输网络、中转场网络、客服呼叫网络、产业园网络等,是具有“天网+地网+信息网”核心竞争力的智能物流公司。

职位信息
职位名称 专业需求 薪资范围 招聘人数 工作地点 岗位职责 岗位类型
经营管理储备干部(区域主管) 专业不限 5000 - 6000 19 新疆乌鲁木齐市新市区长沙南路8号(全疆范围内均可安排) 1、负责传达公司政策,并完成点部日常管理工作; 2、完成点部业务开拓及维护; 3、负责点部人员管理及团队建设; 4、积极做好外部相关部门的沟通,保持良好的关系,确保点部正常经营。 正式岗位

招聘简章:

 “梦想速达未来”

新疆顺丰2022届春季校园招聘简章

公司简介:  

顺丰是国内领先的综合物流服务商、全球第四大快递公司,致力于成为独立第三方行业解决方案的数据科技服务公司,以领先的技术赋能客户,为客户提供涵盖多行业、多场景、智能化、一体化的智慧供应链解决方案。同时,顺丰还是一家具有“天网+地网+信息网”网络规模优势的智能物流运营商,拥有对全网络强有力管控的经营模式。新疆顺丰2022届校园招聘共计招聘19人。

 

岗位介绍

一、经营管理储备干部【区域主管】19

5k~6k/全疆范围/本科及以上

二、需求专业

专业不限

三、岗位职责:

1、负责传达公司政策,并完成点部日常管理工作;

2、完成点部业务开拓及维护;

3、负责点部人员管理及团队建设;

4、积极做好外部相关部门的沟通,保持良好的关系,确保点部正常经营。

四、岗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

2、有仓储管理、电子商务管理、市场管理、供应链管理或运输管理等相关专业知识优先考虑;

3、有较强的管理协调和处理突发事件能力;

4、有较强的组织、协调和沟通能力,能够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服从公司调配!

五、福利待遇

1、带薪年假

2年终奖

3、周末双休

4、快速晋升通道

5、深圳总部轮岗机会

六、简历投递方式:搜索“顺丰校园招聘”-应届生招聘       

七、联系方式:

人:张洁

联系电话:13369603009/13150327768(微信)/0991-3652853

联系邮箱:zhangjie9@sfmail.sf-express.com

联系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新市区长沙南路8号龙王地勘

薪资福利:

1、带薪年假

2、年终奖

3、周末双休

4、快速晋升通道

5、深圳总部轮岗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