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场宣讲 > 专场宣讲详情

交融启辰资本控股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 2019-11-11 17:30宣讲地点: 新疆大学校本部11号教学楼117【2019-11-11 10:00-20:00】

单位行业:金融业

单位性质:国有企业

单位规模:1-50人

公司简介:交融启辰资本控股有限公司系新疆交通建设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发起设立的。 股东新疆交建投为自治区国资委直接监管的国有独资企业,注册资本金77.75亿元,截止2019年6月底,总资产215.25亿元,其产业布局主要包括:以交通、房建、物流、旅游、水利等基础设施建设为主体的核心业务板块;以金融投资、创业投资为主体的金融服务与资本运作板块;以土地资源为平台的物流、健康养老、旅游景区、新型农业与观光旅游、储备林等产业园区和房地产开发板块;以矿产资源为载体的矿业开发、能源应用的矿产能源板块。并通过“一边构建产业生态园,一边构建资本投资园”的经营思路,逐步形成以综合基础设施投资建设、金融服务、文化旅游、绿色环保、矿产能源等为主体的多元化产业结构体系。 股东新疆交建投现拥有17家全资子公司、11家控股子公司、6家参股子公司,体系内具备公路一级、房建一级、桥梁一级、市政二级、钢结构二级、检测乙级等多项优良资质;业务遍布疆内各地,并辐射至山西、贵州、山东、内蒙古等地及中亚等疆外、国际市场。 交融启辰于2019年2月26日成立至今,在青岛、上海、北京等地设融资租赁、商业保理、私募基金、资产管理子公司,立足新疆,形成辐射全国的金融服务网络,打造资源、品牌、服务、管理、文化多维度的核心竞争力,以产融结合新业态的独特优势带动高端产业高速发展。 公司秉承“聚合资源 扬帆起航”的企业文化理念,有机高效的整合并利用现有资源,做好资金由虚向实的联动,为新疆交建投体系在产融结合中提供专业、全面的金融服务,并广泛支持全国各领域的实体产业发展,尤其为基础设施建设、文旅项目开发等提供综合性、专业化、一揽子的金融服务。

职位信息
职位名称 专业需求 薪资范围 招聘人数 工作地点 岗位职责 岗位类型
管理培训生 法学,法律,专业不限 1000 - 3000 1 新疆、北京、上海、青岛 有学历--金融类、经济类、财会类、财务管理类、法律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研究生优先; 正式岗位

招聘简章:

 

 

 

 

 

 

 

交融启辰资本控股有限公司

招聘简章

 

 

 

 

 

青春不苦,甘之如饴

 

梦想不累,勠力而为

 

也许他们只关注的现在

 

而我们却笃信你的未来

 

 

 

公司简介:

交融启辰资本控股有限公司系新疆交通建设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发起设立的。交融启辰作为新疆交建投体系内的专业化金融服务及投、融资版块,为新疆交建投在“一带一路”建设过程中提供专业化资本运作与投、融资服务,充分发挥金融统筹服务能力,进一步推进新疆交通建设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产融结合,充分将金融资本赋能在新疆交建投所涉及的业务中,特别是在基础设施、文旅产业、地产和矿产资源开发等“交通+”产业方面,优化新疆交建投产业金融布局,推动新疆交建投的投融业务改革创新。

股东新疆交建投为自治区国资委直接监管的国有独资企业,注册资本金77.75亿元,截止20196月底,总资产215.25亿元,现拥有17家全资子公司、11家控股子公司、6家参股子公司,业务遍布全疆,并辐射至山西、贵州、山东、内蒙古等地及中亚等疆外、国际市场。通过“一边构建产业生态园,一边构建资本投资园”的经营思路,逐步形成以综合基础设施投资建设、金融服务、文化旅游、绿色环保、矿产能源等为主体的多元化产业结构体系。

交融启辰设立于乌鲁木齐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目前已在上海、北京、青岛等地设融资租赁、商业保理、私募基金、资产管理子公司,立足新疆,形成辐射全国的金融服务网络,打造资源、品牌、服务、管理、文化多维度的核心竞争力,以产融结合新业态的独特优势带动高端产业高速发展。

公司秉承“聚合资源 扬帆起航”的企业文化理念,机高效的整合并利用现有资源,做好资金脱虚向实的联动,为新疆交建投体系产融结合提供专业、全面的金融服务,并广泛支持全国各领域的实体产业发展,尤其为基础设施建设、文旅项目开发等提供综合性、专业化、一揽子的金融服务。

 

这里,只有真心,没有套路,让最IN的团队,遇见最好的你。只要你敢于出发,踏上这个实现自我价值的舞台,交融启辰就敢带给你新的可能,让你乘云直上,“职”达梦想。

 

在这里你将得到:

量身订制的培养计划

最硬的专业技能干货

金融业务的实操机会

升职加薪的多种渠道

梦想合伙人入场券

 

我们需要这样的你:

有学历--金融类、经济类、财会类、财务管理类、法律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研究生优先;

有干货--能说能写,能文能理,玩转MS Office

有内涵--初级会计资格证、基金从业资格证、证券从业资格证、法律职业资格证书、CFAFRMCPA等金融行业相关证书者,或者在银行、保险公司、证券公司、基金投资公司、律师事务所等机构有实习经验;

有担当一个人时像一支队伍,一群人时能凝成合力,接受上海、北京、青岛等其他城市的外派工作。

 

 

如何找到我们:

通过它,jrqczbkg@163.com,您可以找到我们,邮件主题格式:院校+专业+姓名;

通过她,张珍 13999872974 ,您也可以找到我们。

 

你来或者不来,我们都在这里等你,

给你一个展示青春和梦想的舞台,

你的梦,我们的梦,中国梦。

 

 

公司名称:交融启辰资本控股有限公司

办公地址:乌鲁木齐市新市区乌昌辅道456

 

 

薪资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