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场宣讲 > 专场宣讲详情

新疆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

宣讲时间: 2020-11-18 16:00宣讲地点: 钉钉直播【2020-11-18 16:00-17:00】

单位行业:建筑业

单位性质:国有企业

单位规模:500人以上

公司简介:新疆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前身为新疆建筑科研所,成立于1956年。2010年,由世界500强企业、中国最大的建筑企业集团——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重组,现隶属中建新疆建工集团。 新疆建科院是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最大一家集建设科研、技术开发、工程检测、工程勘察、工程设计、工程咨询等为一体的综合性建筑科研机构。是国家级民用建筑能效测评机构,承担着自治区政府授权的建筑工程质量安全及室内环境质量等的检测、仲裁和司法鉴定职能,系新疆建筑工程安全质量检测鉴定最具权威机构。 我院具有工程咨询甲级(水文地质、工程测量、岩土工程)、建筑工程设计乙级、工程勘察综合类甲级、房屋建筑及市政公用工程监理甲级和凿井甲级、地基与基础工程专业承包壹级等36项资质,并通过了质量管理、环境管理、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三体系审核。 建科院下设监理事业部、加固事业部、勘测岩土事业部、技术中心和外埠区域总部(西安),拥有一家全资子公司:新疆工程质量安全检测中心。以建设领域科技研发为载体业务延伸到工程勘察、设计、检测、监理、加固等全过程。

职位信息
职位名称 专业需求 薪资范围 招聘人数 工作地点 岗位职责 岗位类型
工程检测岗 土木工程,建筑与土木工程 4000 - 6000 10 新疆乌鲁木齐 1、从事地基、桩基现场检测;2、地基鉴定、工程物探等相关鉴定工作;3、从事材料及现场检测研究工作;4、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正式岗位
岩土工程(施工、测绘) 测绘工程(汉),建筑与土木工程,土木工程 4000 - 6000 4 新疆 1、从事岩土工程相关工作,完成岩土报告、岩土施工相关工作; 2、在指导下完成岩土工程相关工作; 3、从事测量工程相关工作,完成测绘、变形监测等工作; 4、在指导下完成工程测量相关工作;5、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正式岗位
科研助理 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汉),通信与信息系统 1000 - 3000 1 新疆乌鲁木齐 工作职责:1、从事信息化研究,信息系统搭建、维护等工作,; 2、在指导下完成科研课题项目工作; 3、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正式岗位

招聘简章:

新疆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前身为新疆建筑科研所,成立于1956年。2010年,由世界500强企业、中国最大的建筑企业集团——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重组,现隶属中建新疆建工集团。

 

新疆建科院是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最大一家集建设科研、技术开发、工程检测、工程勘察、工程设计、工程监理、工程咨询、项目管理等为一体的综合性建筑科研机构。是国家级民用建筑能效测评机构,承担着自治区政府授权的建筑工程质量安全及室内环境质量等的检测、仲裁和司法鉴定职能,系新疆建筑工程安全质量检测鉴定最具权威机构。

 

我院具有工程咨询甲级(水文地质、工程测量、岩土工程)、建筑工程设计甲级、工程勘察综合类甲级、房屋建筑及市政公用工程监理甲级和凿井甲级、地基与基础工程专业承包壹级等36项资质,并通过了质量管理、环境管理、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三体系审核。

 

建科院下设勘测岩土事业部、基础设施设计事业部和外埠区域总部(西安),拥有三个全资子公司:新疆工程质量安全检测中心、新疆建科智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新疆泽固胜达加固工程有限公司。以建设领域科技研发为载体业务延伸到工程勘察、设计、检测、监理等全过程。

 

因我院2+5发展规划需求,现招聘土木工程、建筑工程、工程测量/测绘、材料科学与工程、交通土建、工程造价、岩土工程、勘察工程等工科相关专业的优秀人才。 

 

序号

专业

学历

人数

岗位

1

土木工程

本科

31

检测鉴定、施工管理、工程监理等

2

工程管理

大专

14

施工管理、工程监理等

3

岩土工程

本科

5

岩土施工岗

4

暖通、结构相关

本科

4

建材检测及现场检测研究岗

5

工商管理、经济管理等

本科

3

综合行政岗

6

测量、测绘

本科

2

工程检测岗、工程测绘岗

7

化学分析、仪器分析

本科

2

建材检测岗

8

材料学

研究生

1

助理研究员

9

信息化专业

研究生

1

信息化管理岗

 

薪酬体系:见习工资+福利津贴;转正后根据个人职业发展规划定岗,按项目工资制或岗位绩效工资制执行。

福利待遇:一经录用,按五年计划进行培养;按国家规定缴纳五险一金;享受国家法定节假日及双休;享受工会职工的各项福利;企业将提供全面的职业培训;专业化职业生涯规划和完善的晋升通道。

 

新疆建科院热忱邀请您的加入,与我们一起,站在新疆建设科技发展的最前沿,致力于建设领域技术创新与行业进步,共同提升新疆建设研发的综合实力和社会影响力。

 

人: 陈熙瑞   

联系电话:  0991-7812321   

联系邮箱:274723563@qq.com  

简历投递邮箱:xjjky@cscec.com

薪资福利:

一经录用,按五年计划进行培养,薪酬执行见习工资+福利津贴:

学历层级

见习工资

   

普通院校

985、211院校

博士生

6000

1、按国家规定缴纳五险一金、各类补贴、工会福利等;

2、享受国家法定节假日及双休;

3、职业培训与全面人才培养

4、职工宿舍、职工食堂/餐补

硕士生

4700

本科生

4000

4300

专科生

3500

转正后根据个人职业发展规划定岗,按项目工资制或岗位绩效工资制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