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场宣讲 > 专场宣讲详情

中国化学工程第十一建设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 2022-04-07 16:30宣讲地点: 钉钉直播【2022-04-07 16:00-17:00】

单位行业:建筑业

单位性质:国有企业

单位规模:500人以上

公司简介:中国化学工程第十一建设公司(ELECO)成立于1962年,是国务院国资委管理的中国化学工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CNCEC)(股票代码:中国化学601117)的全资子公司,注册资本金7亿元。 公司位于宋代古丝绸之路的起点--八朝古都开封,现有员工4500余人,具有石油化工、建筑、市政、机电、电力(二级)、公路(三级)等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和钢结构、消防、公路交通工程专业承包(二级)、环保(三级)等专业承包一级资质,并具有直接对外经营权。同时拥有压力容器制造、锅炉安装改造修理、压力管道安装、起重机械安装修理许可证、无损检测等业务资质。施工足迹遍布国内及国外30余个国家,先后承建各类大中型项目千余项。荣获“中国建筑工程鲁班奖”6项、国家优质工程奖20余项、新中国成立60周年百项经典精品工程3项、全国用户满意工程5项、省优、部优工程100余项;相继荣获中国建筑业企业500强、全国“五一劳动奖状”企业、全国高新技术企业、全国实施卓越绩效模式先进企业、全国先进建筑企业、全国用户满意施工企业、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全国安康杯竞赛示范单位、AAA级信用企业等300余项荣誉。 公司以科技为先导,不断提升创新发展能力,取得国家级工法5个,部级工法29个,部级以上科技创新成果20项,专利128项。施工技术在石油化工领域处于领先水平。 民族复兴的伟大梦想,“一带一路”的宏伟战略,给企业发展带来无限机遇,作为肩负国家使命的中央企业,公司愿竭诚为国内外企业用户优质服务,携手共进,合作共赢,再造辉煌。

职位信息
职位名称 专业需求 薪资范围 招聘人数 工作地点 岗位职责 岗位类型
施工管理类 化学工程与工艺,土木工程,工程力学,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机电)(汉),工程管理,给排水科学与工程 7000 - 8000 15 新疆 1、负责编写本单位施工技术文件(包括施工组织设计、专项施工方案、重大技术措施、一般施工方案、技术总结、项目总结、技术创新、合理化建议等),并报送公司主管部门;2、负责技术文件的接收、发放和存档工作,对工程施工所使用的各种技术标准、规范、规程等版本的有效性、适用性和完整性负责;3、负责审批材料计划;4、负责本单位技术创新、TQC活动工作、合理化建议的立项、备案、总结等日常工作及成果的初评;5、参与质 正式岗位
物流管理类 物流管理 7000 - 8000 5 新疆 设备材料相关管理工作 正式岗位

招聘简章:

中国化学工程第十一建设有限公司

2022年校园招聘公告

 

中国化学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是国务院国资委直接监管的大型工程建设企业集团,集投融资、勘察、设计、施工为一体,是我国工业工程领域资质最齐全、功能最完备、业务链最完整、知识技术密集的工程公司,是我国石油和化学工业体系的缔造者,是我国工程建设体制机制改革的先行者,是实施“走出去” 和“一带一路”倡议的排头兵,是建设美丽中国的实践者。在ENR发布的全球最大的250家工程承包商排名中名列第18名。在美国《化学周刊》公布的最新一期全球油气相关行业工程建设公司排名中,名列第2位。

中国化学工程第十一建设有限公司是中国化学工程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注册资本金10亿元。公司位于宋代古丝绸之路的起点--八朝古都河南开封,现有员工4100余人,具有石油化工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化工石化医药行业甲级设计资质、同时还用有建筑、机电、市政等多项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公司施工足迹遍布国内及国外30余个国家,先后承建各类大中型项目千余项。荣获“中国建筑工程鲁班奖”6项、国家优质工程奖20余项、新中国成立60周年百项经典精品工程3项、全国用户满意工程5项、省优、部优工程100余项;相继荣获中国建筑业企业500强、全国“五一劳动奖状”企业、全国高新技术企业、全国实施卓越绩效模式先进企业、全国先进建筑企业、全国用户满意施工企业、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全国安康杯竞赛示范单位、AAA级信用企业等300余项荣誉。公司致力于建设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一流卓越绩效企业民族复兴的伟大梦想,“一带一路”的宏伟战略,给企业发展带来无限机遇,作为肩负国家使命的中央企业,公司愿竭诚为您提供充分展示才华的良好平台和广阔的职业发展空间,携手共进,合作共赢,再造辉煌。

中国化学十一化建诚邀优秀的毕业生加盟,让我们一起并肩前行,共同战斗用热情和智慧创造中国化学和个人绚烂多彩的明天!

一、招聘要求

1、毕业生所学专业与专业相匹配,专业知识扎实,成绩优良,党员和学生干部优先录取;

2、熟悉办公软件的应用;

3、身体健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亲和力、沟通能力强,能够吃苦耐劳,适应施工企业的工作环境;

 

二、招聘岗位表

序号

岗位类别

需求专业

学历要求

1

施工管理类

安装

工程力学、金属材料工程、焊接工程与技术等及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土建

土木工程、等及相关专业

2

项目管理类

安全管理(工程)、安全科学与工程、工程造价、工程管理、统计学等及相关专业

3

职能管理类

工程造价、工程管理、统计学、物流管理、财务管理等及相关专业

 

三、福利待遇

1.提供具有行业领先的薪酬福利待遇:固定薪酬+浮动薪酬+津贴补贴+福利费用等,研究生、双一流院校毕业生转正后年收入10-20万元;本科毕业生转正后年收入8-18万元

2.社会统筹完备:企业为员工提供五险二金。

3.重视企业人才发展:中长期股权激励制度。

4.完备的“师带徒”制度:为每位新入职员工配备专业老师,帮助新入职员工更好的融入到工作环境当中,公司注重人才培养,为员工提供现场及年度培训、专项培训、外部委托培训等。

5.具备职称评审权限,所评职称社会认可,全国通用。

6.完备的职业资格考试激励制度:一次性奖励2-5万元奖励+月补助(1000-1500元/月)。

7.畅通双通道(行政序列+六大人才通道)的职业发展路径助力实现职业梦想。

8.其他各类补贴福利:带薪休假、过节福利、交通补助、话费补助、项目现场补助、住房补助、职工宿舍、免费体检、免费职业装等。

四、公司所属分(子)公司区域总部

新疆分公司:区域总部:新疆乌鲁木齐;项目所在地:新疆乌鲁木齐、新疆哈密  新疆拜城  新疆库尔勒  新疆奎屯  新疆奇台

 

四、招聘流程

1、投递简历---简历筛选---面试邀约---视频面试---通知面试结果---签订三方协议---新生报到---体检---培训---签订劳动合同---填写履历表---办理入职手续

2、招聘邮箱:330284725@qq.com 

邮件标题:真实姓名+学校名称+所学专业,发送邮件含简历和成绩单以及相关证书。

五、招聘联系人

招聘联系人:张老师    联系电话:15890355465(微信同号)

薪资福利: